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3秀出你的声音《梦幻诛仙》PK赛解说红人火热招募

字体:【

  想成为全服万众瞩目的PK赛解说员吗?想让所有《梦幻诛仙》的玩家都支持你吗?《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开启,今日,《梦幻诛仙》特招募PK赛现场解说嘉宾。做一位有特色的解说员,秀出你的声音,瞬间拥有千万粉丝。不仅如此,你还可以获得由官方独家为你准备的特别礼物一份,多种惊喜好礼等你拿哦!

图片: 01.jpg

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火热开幕

图片: 02.jpg

现场感受PK赛的精彩与激情

  解说嘉宾特别奖励:

  1、稀有宠物一只。
  2、独有嘉宾称谓一个。
  3、金兜兜饰品一套(包含金兜兜粉丝珠链和金兜兜粉丝戒指)。

图片: 03.jpg

千万玩家共同参与的顶级PK盛世

  报名须知:

  请你将以下信息在3月4日之前发送至mhzx@wanmei.com梦诛邮箱即可报名参加。

  报名格式:

  论坛昵称:
  角色名称:
  所在服务器:
  角色等级:
  角色ID:
  所在省市:
  联系方式:

图片: 04.jpg

剑指青云 风云再起

图片: 05.jpg

第二届跨服PK赛等你加入

  申请发送成功后,如果被录用,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火热的《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等你加入!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