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2兔年迎春大回馈《梦幻诛仙》疯狂送好礼

字体:【

  玉兔探春送祥瑞!伴随着清新温暖的阳光,我们迎来了《梦幻诛仙》的第二个春季。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梦幻诛仙》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除了即将开启第二届跨服PK赛外,《梦幻诛仙》还特地准备了“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并将于2月24日惊喜开启。新、老玩家都可参与,四大礼包、百重好礼等你来拿,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 01.jpg

2.24《梦幻诛仙》迎春送好礼

图片: 02.jpg

全新法宝孔明灯

  好礼之一:全新法宝孔明灯

  如果你想在PK中拥有更强悍的攻击力,使出更高属性的技能,那一件称手的“法宝”就是必不可少的啦!而在此次“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中,将送给大家一款全新法宝“孔明灯”。它不仅拥有超强属性,还能为你带来一年的好运气!

图片: 03.jpg

孔明灯属性展示

  好礼之二:斗逐寒星剑飞行器

  全新飞行器“斗逐寒星剑”,是一神将应龙擒拿蚩尤时抛向蚩尤的神剑,千万年后仍在星月之间驰骋。“斗逐寒星剑”此前曾在梦诛世界中出现过一次,之后便神秘失踪。在本次的“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中,它将再次现身!想要驾驭它的玩家,莫要错失良机!

图片: 04.jpg

斗逐寒星剑飞行器

  好礼三:晶莹棉花糖飞行器

  全新飞行器“晶莹棉花糖”,相传这是世间至真至纯的灵气凝聚而成,散发着美丽温暖的光芒。更有能载人升入高空的神奇妙用。如果你还没有飞行器,或者说想换一个飞行器,那么赶紧把“晶莹棉花糖”收入囊中吧。驾驶着这么拉风的飞行器,回头率可达300%哦!

图片: 05.jpg

晶莹棉花糖

  好礼之四:神秘种子

  能够带来好运的神秘种子,在自家菜地中播种,将有机会收获魔兽忍者龟、还原丹、五行龙晶石、启灵至4必成符、高级培养液、人物经验丹、返生丹、高级宠物秘籍锦盒等等多种意想不到的果实!

图片: 06.jpg

海量大礼等你领取

  2月24日,《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即将开启,海量大礼等你领取。你一定要准时参加哦!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巅峰上演!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公布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