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2-21再掀热血狂潮《梦幻诛仙》第二届PK赛规则首曝

字体:【

  热烈的战火再次点燃!《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正式服比赛即将火热开启!昨日体验服选拔赛首战打响,激情一触即发!今日,官方正式公布“第二届跨服PK赛事规则”,全服的勇士们,做好完善的准备,让我们向着胜利出发!

图片: 01.jpg

激情一触即发

图片: 02.jpg

点燃你的斗志 施放你的激情

  跨服PK赛参赛资格:

  本次跨服PK赛,将分为甲乙两个级别组进行比赛。甲组为90-105级别段的玩家;乙组为70-89级别段的玩家。在整个赛事中,玩家会经历选拔赛、预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的比赛。

  进入选拔赛规则:

  选拔赛是采用《梦幻诛仙》神话竞技场的比赛机制。在连续两周的神话竞技场“破军组(70-89级别段玩家)”、“天机组(90-105级别段玩家)”的比赛中,至少有一次比赛进入4强的战队,就会被列入选拔赛候选名单,通过玩家投票产生晋级预选赛的战队。如果在这两周比赛中,至少有一次获得了比赛冠军,则可不用参与玩家投票,直接晋级预选赛。

图片: 03.jpg

战火重燃

  选拔赛选拔规则:

  70级以上的VIP玩家可以选择“选拔赛候选名单”中的战队进行投票,每个玩家限投一票且不可更改。投票时间截止后,选择前3名战队进入预选赛;若候选战队数不足3队时,则所有战队进入预选赛。出现票数相同情况时,优先选择(先获得票数)的战队。

  预选赛规则:

  晋级预选赛阶段的战队内所有玩家角色数据将会被复制到一组全新跨服PK服务器中,和来自其他服务器的顶尖战队进行预选赛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预选赛采用小组积分的形式,胜利3分、负0分、无平局。预选赛采用组内随机配对的方式分配比赛对手,交手过的对手在之后的预选赛中将不会再次交手。预选赛最终会从每组选出排名前2名,进入淘汰赛阶段。若同组内出现多个第2名积分相等的情况时,优先判定两只战队的胜负关系,其次判定战队所有成员等级总和,最后判断修为总和,如果以上均相同,则随机选择获胜的战队。

图片: 04.jpg

全民PK盛宴

  淘汰赛规则:

  预选赛选拔出的战队将进入淘汰赛,输一场即淘汰出局。每一轮都会淘汰掉一半选手,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若预选赛选拔出的战队数小于16而大于8,则跳过32强比赛直接晋级16强。若预选赛结束出现直接晋级16强、8强、4强、决赛这类特殊情况时,对阵规则将采用随机配对方式。

  首届跨服PK赛注意事项:

  所有比赛的比赛时间均为2.5小时。开始前30分钟为报名时间,比如20点至22点比赛,则19:30至20:00为报名时间,玩家必须组满5人队且均属于同一个战队,才可报名参赛。有玩家退队、队伍离开比赛地图报名均会自动取消,玩家也可手动取消报名状态,报名30分钟结束后自动进入比赛。参加预选赛、淘汰赛进行报名时,服务器会将当前队伍5人与服务器选拔赛结束时记录的数据进行对比。根据记录的数据,若5人均属于同一战队,则允许报名;若数据不匹配,则不允许报名。

图片: 05.jpg

勇士们 让我们向着胜利出发

图片: 06.jpg

千万玩家期待你的到来

  此后,《梦幻诛仙》官方将陆续放出更详尽的PK赛规则等相关信息。请您随时关注《梦幻诛仙》官方网站,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届PK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PK赛一线战报将首曝梦诛微博《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