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20-10-14《梦幻诛仙2》10月15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0月15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30-12: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297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琴韵系统★


系统开启:玩家到达60级以后,可以通过完成引导任务开启该系统。

古琴解锁:古琴是通过古琴琴木和琴弦合成解锁,玩家可以通过琴音幻境活动获取灵木和丝弦来兑换琴木和琴弦。

古琴装备:点击琴韵按钮,打开琴韵界面,点击装备按钮可以装备古琴。

古琴升级:古琴升级需要消耗琴木和琴韵。琴木是通过灵木兑换,琴韵可通过琴音幻境活动和跑环获取。

古琴耐久:每次装备古琴进行一场战斗和使用古琴技能会降低1点古琴耐久,古琴耐久需要消耗琴弦来提升,通过琴音幻境活动获取丝弦可以兑换琴弦。

古琴属性:已装备的古琴属性全部生效,未装备的古琴属性只生效25%。当古琴耐久为0时也会只生效25%属性,并且技能不可使用。

古琴技能:玩家可以使用已装备的古琴的技能,不可以使用未装备的古琴的技能。

音律介绍:音律一共有5种:徵、羽、宫、商和角。使用古琴技能需要消耗音律,在开启琴韵系统后,玩家进入战斗每回合会随机获取一个音律,优先从较少的音律中获取,每种音律获取上限为5个。

 

★琴音幻境★


玩法背景:云游四海的琴仙琴潇潇来到了河阳,她用琴音创造了光怪陆离的幻境,幻境中的怪物依琴音而生,不同琴音衍生出不同的异象。

琴音幻境战斗分多个阶段:火之幻境会使身处其中的挑战者饱受灼烧折磨,副作用甚至会持续整场战斗;沼木幻境怪物生生不息,复苏之花幻象甚至会互相复活;云之幻境怪物暴躁易怒;还有阻塞道法运行的水之幻境、极为恐怖的冰之幻境和无人生还的星之幻境等待玩家挑战……

参与时间:每周一12:00到周日23:59

参与条件:不低于60级的玩家,五人组队,与河阳(272,100)的“琴潇潇”对话即可。

玩法说明:队伍中所有人都不低于60级,且处于同一个等级段(60级-69级,70级-89级,90级-109级,110级-129级),则可挑战;可重复挑战。

玩法奖励:琴音幻境奖励分为排名奖和阶段奖。根据个人排名(非跨服,鬼藏、天机、破军、七杀分开统计)发放排名奖,经历幻境阶段更多的玩家排名更靠前,经历阶段数相同的玩家中,所用回合数更少的排名更靠前,若阶段数回合数均相同,则完成时间更早的排名更靠前,全相同则排名并列。前5、50、100、200名(包含并列)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根据玩家经历的幻境数量发放阶段奖,见识的幻境越多阶段奖励越高。每周一凌晨02:00发放挑战琴音幻境的奖励。


★活动调整★


1. 移除60/80级黑龙日常,上调50/70/90级黑龙日常宠物秘籍获得概率。

2. 天降12宫活动调整为周二、周四开启,活动奖励上调。

3. 暗黑12宫活动调整为周一、周三开启,活动奖励上调。

4. 极地挖宝、珍珑棋局小游戏活动开启时间由18点调整为12点。

5. 环任务100环、150环、200环奖励上调;100/200环新增琴韵系统道具奖励。

 

★其他调整★


1. 嘉年华物品更新,嘉年华积分重置

(1)嘉年华下架:仙侣碧瑶宝宝袋、法印·无常、羽翼梦幻妖姬、煎蛋鸟宝宝袋、时装将军令(男)、时装将军令(女)、白虎剧烈锦盒、朱雀冥思锦盒

(2)嘉年华上架:仙侣鬼厉宝宝袋、法印·桃华、羽翼骨翼、金刚狼宝宝袋、时装虚渊(男)、时装虚渊(女)、青龙强迫锦盒、玄武重生锦盒

2. 邪神降临副本新增难度六。

3. 决战青云副本新增难度六。

4. 修炼等级上线调整为25级。

5. 2020年10月15日12:00至2020年10月29日23:59开启1.2倍充值积分活动。

       6. 每日活跃度礼包新增琴韵系统道具奖励。

7. 登录界面资源优化。

8. 游戏内微博入口调整为官方论坛入口。

9. 河阳和京城新增论坛代言人npc。

 

★bug修复★


1. 修复了出售物品界面直接关界面导致物品锁死的问题。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