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9-11-20《梦幻诛仙2》11月19日异常账号封停公告

字体:【

各位玩家们好:

 

《梦幻诛仙2》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健康纯净的游戏环境,对使用非法手段进行游戏的行为零容忍,严厉打击。

 

11月19日,反外挂组对11月18日晚间21:30-22:00的账号多开情况进行了抽检,对游戏中存在的部分异常多开账号进行了集中封停处理,共处理账号15141个,按照规章制度处以账号封禁一年处罚(本次封禁的账号为多开账号数量大于等于120个,后续抽检将依据数据情况进行调整)。

 

在此我们呼吁玩家在日常游戏中不要使用第三方插件及多开工具等非法软件,以免被检测封禁。一齐维护健康纯净的游戏环境。

 

若玩家对于此次处理有任何问题,可与官方客服进行登记复检,作进一步处理。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