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9-06《梦幻诛仙2》9月7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9月7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2.0.179。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调整内容★


  1.优化了跨服战队赛进场后的报名机制,移除了原有的“取消报名”按钮,现在后一次的战队报名信息会覆盖前一次的报名信息。


  ★BUG修复★


  1.修复了跨服战队赛败者组比赛无法直播观看的问题。


  ★补充说明★


  1.9月2、3日跨服战队赛因报名问题导致部分战队未进战斗直接判负,请出现问题的战队联系客服进行战队信息登记,跨服战队赛结束后将补发补偿。补偿内容与玩家战队的最终排名有关,如果玩家战队在败者组被淘汰,补偿内容还与淘汰玩家战队的战队的最终排名有关。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