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0-24《梦幻诛仙2》仙灵现世版本同名新服开启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2》仙灵现世新版将于2016年10月27日12:00萌动公测!在此次的版本中,开放仙灵系统,仙灵将辅助仙友们征战仙界;更有七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福利等你来拿,后续跨服战队对抗赛将燃情开启。

  快人一步,玩转仙灵,特色解析随时看。详情请点击>>

  为了迎接“仙灵现世”资料片萌动公测,同时为了能让各位玩家可以畅快的体验《梦幻诛仙2》游戏乐趣,10月28日12:00将开放一组双线新服【仙灵现世】,请广大玩家朋友们注意!

  2016年10月28日12:00萌动开启

  双线一区—【仙灵现世】

  新服冲级送积分,大奖天天享也会伴随您,详情请点击>>

  注:只有在新服开放后注册的账号才可参与本活动(同时,未参加过本活动的账号可进行参加)。已经参加过的账号,在新服开启后,建立角色重新参加,将无法获得新积分。

  充值回馈积分换好礼活动:

  - 游戏内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玩家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

  新手大礼爽快领:

  玩家在10月27日公测之后,可以通过官网的快速注册页面注册后领取“仙灵现世大礼包”,同时可以在官网点击领取仙灵现世资料片的新手卡。丰富大礼将助您在新服中如虎添翼,修仙之路再创神迹!

  庆典福利愉快拿:

  仙灵现世,福利天天有。在线时长送大礼,启灵至8必成符人人必拿!七周年梦诛观光之旅,在重温当年的柔情和美好中,大礼将如约而至。主线BOSS大巡礼,回看那些年我们挑战过的BOSS,如今他们携礼而来。详情请点击>>

  仙灵现世,各显其能,亦仙亦灵,征战仙界!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