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8-24《梦幻诛仙2》8月25日正式服维护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8月25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150。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调整内容★

  跨服帮战玩法正式开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跨服帮战,跨服帮战可参与人数上调;同时为了鼓励玩家更积极的参与战斗,我们适当上调了获胜帮派奖励,同时失败帮派奖励略微降低,具体调整如下:

  1、跨服帮派战内容优化与调整:

  (1)进一步优化了跨服机制,减少玩家卡顿现象的发生。

  (2)跨服帮派战可参战人数从30人上调至40人。

  (3)跨服帮战结束后,玩家需要退队后再与NPC对话传送回本服务器。

  2、跨服帮战奖励内容调整:

  (1)胜利帮派可领取3个绑定坐骑元石、1个绑定高级修炼元气、1个绑定阵法书兑换通宝、40个绑定千品宝灵、10个绑定聚星镜;

  (2)失败帮派可领取1个绑定坐骑原石、5个绑定千品宝灵、5个绑定聚星镜;

  (3)原胜利/失败帮主奖励不变,取消跨服帮战测试的额外奖励。

  3、近期部分服务器受到第三方软件恶意入侵,我们将暂时启用登陆验证功能,后续会采用全新反外挂技术解决此问题,届时登陆验证功能将被取消,如更新后遇到登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客服。

  ★BUG修复★

  修复了跨服帮战报名成员离帮后名额占用的BUG。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