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6-06《梦幻诛仙2》关于暂停跨服帮战并开启补偿任务的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2》帮行天下上线的全新“跨服帮战”活动,给各个帮派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在首先开启的两次跨服帮战中,我们不仅仅收到广大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需要紧急解决的问题。为了能够让参加跨服帮战的玩家,更顺畅的体验玩法。我们从今日(2016年6月6日)起决定暂时关闭“跨服帮战”活动,来解决这些紧急的问题,预计关闭时间为期两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在“跨服帮战”关闭期间,我们将开启全服的补偿任务,30级以上(含30级)的角色,可以到京城补偿小精灵(388,192)处领取补偿任务。每个角色只可领取一次奖励!

  “跨服帮战”的恢复时间,以及补偿任务的关闭时间,请各位玩家留意官网公告。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