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4-18《梦幻诛仙2》谷雨迎春,精品团购活动开启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谷雨迎春,万物复苏的之际,梦幻诛仙的精品团购活动将于4月18日15点正式上线!六,七级精魄,七级龙晶等强力道具让您修仙之路畅通无阻;星河之翼,水镜之吻等稀有羽翼配上鬼厉,碧瑶,小精灵等时尚时装让您华美炫酷。

  团购活动时间:4月18日15:00—4月22日17:00

  点击参与本次团购:

  本次团购奇珍罗列如下:

  六七级精魄:虎魄石、雀魄石、武魄石、地魄石、玄魄石、黄魄石、龙魄石。

  七级龙:金龙晶、木龙晶、水龙晶、火龙晶、土龙晶。

  稀有羽翼水镜之吻、紫刃飞芒、炼狱、星河之翼、虚空羽翼、裂神羽翼、美食·蓝雪王子、凤凰涅盘、翎羽飞雁、黑寡妇、雷霆战羽

  炫酷时装:华而不凡(男)、翠碧瑶光(女)、玄衣纁裳(男)、钗细礼衣(女)、小精灵(男)、小精灵(女)。

  精品团购参与方法:

  1、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完美点券购买活动商品。可通过完美世界网站,为账号充值点券,请点击>>  

  2、活动期间登录本活动页面,即可参加团购。选择商品购买后,即扣除账号内等同于商品团购价格的完美点券。然后选择所在服务器,并填写角色名,点击提交后。当显示团购成功,稍后就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团购物品。

  3、商品购买成功后,需进入“已购商品”页面,填写物品要发送的服务器及角色名称,并在审核成功后进入角色邮箱(72小时内发送到游戏内邮箱中)。

  4、温馨提示,请您在活动期间内,将所购买的物品发送到您所在服务器的角色中。

  5、团购成功的账号仅可将商品发送到本账号内角色,不可发送至其他账号。

  6、如审核未通过,则商品购买不成功,审核结果可在“已购商品”页面中查询。

  7、同一个游戏角色的邮箱中最多收取30封邮件,如果您邮箱中的信件达到30封时,将无法继续收取物品,甚至可能出现物品丢失!因此在收取物品时,请您确保邮箱内邮件总数少于30封。

  8、邮件的保存期只有30天,保存期过后邮件将被清除。

  请各位不要错过这次团购的大好时机!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