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27《梦幻诛仙2》1月28日正式服维护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月28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更新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2: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129。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新春送大礼活动上线,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28日至2016年3月17日,活动期间,玩家在任何一张刷野地图挂机刷野时,都有几率获得新春礼券,可以在京城聂小倩处兑换丰厚奖品,包含绑定重洗灵丹、绑定天妒丹、绑定聚星镜、绑定千品宝灵等。

  2、寒假签到活动上架,活动时间为2016年2月1日至2016年3月17日(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只需签到28天即可获得所有奖励:绑定神行履*25,绑定羽翼积分丹*9,绑定羽翼经验丹*9,绑定高级修炼元气*7,绑定千品宝灵*30,绑定聚星镜*30,绑定坐骑灵魂石*5,绑定5级精魄锦盒*1,绑定玄妙之页*1,绑定高级八卦牌锦盒*1,绑定启灵至6必成符*1,绑定琉璃沙*1,绑定出塞曲时装礼包*1)。

  3、新增阵法五芒星阵,玩家可在阵法界面查看新阵法。

  ★调整内容★

  1、惊喜十连元旦礼包下架。

  2、嘉年华内容调整:

  (1)下架仙侣日精灵宝宝袋、仙侣鬼厉宝宝袋、飞行器钛合金光轮、翅膀精灵的思念、法印·耀光、时装卓尔不凡(男)、时装白衣胜雪(女)、白虎金刚锦盒、朱雀法伤锦盒

  (2)上架仙侣张小凡宝宝袋、仙侣碧瑶宝宝袋、飞行器魔鬼鱼、翅膀冰火姐妹、法印·招财进宝、时装炼血忠魂(男)、时装妙手毒心(女)、青龙强迫锦盒、玄武重生锦盒

  3、邪神降临2号和3号BOSS小怪改为免疫嘲讽以外的负面效果。

  4、凝时药水堆叠数量上调至999。

  ★BUG修复★

  1、修复了森罗殿在未变形态情况下使用专属技能一直读秒的问题。

  2、修复了鹰击长空会以死亡单位为目标的问题。

  3、修复修罗凝血图标死亡后消失的问题。

  4、修复摆摊和交易时宠物飞升技能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5、修复宠物飞升界面帮助按钮无法打开对应帮助界面的问题。

  6、修复翅膀外形紫刃飞芒在某些状况下显示异常的问题。

  ★特别说明★

  为解决现阶段门派不平衡问题,将会对多个门派进行调整,由于改动量较大,此次只更新部分技能改动。

  合欢派

  此次改动对合欢派的技能及技能包进行了大范围调整,技能包修改以游戏中为准,技能修改如下:

  1.花遮柳隐·水

  ①该技能现在可对队友使用。

  ②隐身单位可被队友看见。

  ③持续回合数改为固定3回合。

  ④隐身状态下的下一次攻击可无视目标一定百分比物理防御。

  ⑤提高该技能的出手速度,效果受自身速度影响。

  ⑥若目标已经处于隐身状态下,则不会受到隐身类技能的影响。

  2.绵里藏针

  ①删除该技能,改为“百花印记”。

  ②当合欢学习该技能后,百花缭乱·水/百花缭乱·火、狂风点柳·水/狂风点柳·火和醉红尘·水(符文技能)会为自己叠加百花印记效果。当合欢拥有3层百花印记后,部分技能会触发百花之力,产生额外效果。

  3.移花接木·水/移花接木·土

  ①去除该技能必须在隐身状态下使用的限制。

  ②技能命中率上调为100%。

  ③技能每次命中都有20%概率为目标附加中毒效果,中毒效果会使目标每回合持续减少血量、蓝量(其效果与施法者物理攻击相关),持续3回合。

  ④百花之力:技能伤害和中毒效果增强,且技能附加毒的概率提高为100%。

  4.百花缭乱·水/百花缭乱·火

  ①技能命中率上调为100%,伤害上调。

  5.狂风点柳·水/狂风点柳·火

  ①技能命中率上调为100%,伤害上调。

  ②去除该技能提升出手速度效果。

  ③将固定攻击4次改为随机攻击2-4次。

  ④修改了命中后的特效。

  6.清灵神目·水/清灵神目·土

  ①该技能现在可以对友方指定目标和施法者同时附加反隐身以及增加物理攻击效果。

  ②增加物理攻击效果与施法者物理攻击相关。

  ③初始持续回合数减少为4回合,在心法等级67/134时会增加1回合。

  7.疾空斩·影

  ①去除该技能只能在隐身状态下使用的限制。

  ②原效果改为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降低受到治疗效果,持续3回合(该效果不会在死亡后消失)。

  ③百花之力:该技能必定暴击(目标拥有幸运等免疫暴击技能除外)。

  8.醉红尘·水(符文技能)

  ①该技能现在每级别都附加20%物理攻击

  ②使用该技能后目标和自己都将受到物理防御降低10%效果的影响,持续3回合。

  9.鉴若止水(符文技能)

  ①提高其对狂风点柳的影响伤害。

  10.人间道.无形咒(轮回天书)

  ①原技能删除,改为“人间道.万象天隐”。

  ②当合欢派施放技能花遮柳隐·水,天音寺施放佛法无边·水时触发。

  ③为友方所有角色单位施加隐身效果持续2回合,同时提升封印抗性百分比持续5回合。

  ④玩家在一定回合内无法再次受到此效果影响。

  11.饿鬼道.移花接木(轮回天书)

  ①原技能删除,改为“饿鬼道.彼岸沙华”。

  ②该技能为被动技能,死亡时,有一定概率重生并进入隐身状态,隐身效果持续2回合,一定回合内不会再次触发。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触发概率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12.轮回.遮云闭月(轮回天书)

  ①原技能删除,改为“轮回.百花齐放”。

  ②使自己立即获得一定层数的百花印记,并且在接下来的3回合所有技能不消耗已有的百花印记,冷却时间内该技能无法再次生效。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获得的百花印记层数越多,冷却时间越短。

  青云门:

  两仪真元诀·木增加物理防御改为按百分比增加,同时降低攻击者速度效果上调。

  焚香谷:

  三昧真火伤害改为附加百分比法攻。

  天音寺:

  佛法无边·水增加封印抗性等级改为按百分比增加,无相咒·火的吸收伤害效果上调。

  圣巫教:

  痴心裂·土伤害上调。

  鬼王宗:

  饿鬼道·鬼斗命中率及伤害上调。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