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4-16《梦幻诛仙2》跨服PK赛违反规则说明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过几日紧张的较量,《梦幻诛仙2》第十届跨服PK赛已经进入32强的淘汰赛阶段。经过几个比赛日的观察以及数据核对,我们发现部分参赛队员,利用跨服比赛的规则,在跨服PK赛小组赛阶段对角色进行升级,参加本无法参与到的组别比赛中。

  本着对各位参赛选手公平和公正的原则,我们将再次对本届参赛选手的等级进行严格核查。若发现选手转服时的角色等级,与跨服PK赛最低参赛等级不符,将暂停该选手参加跨服PK赛的资格。

  同时,根据《梦幻诛仙2》跨服PK赛规则中,注意事项的第1和第6条规定,在最终发奖时,也将不会发放相应奖励。

  注意事项的第一和第六项规定如下:

  1、如果战队中有成员等级不符合当前组别,则最终发放奖励时,不符合等级的人不会得到奖励,以转服时的数据为准。

  6、甲、乙组战队成员需符合比赛等级限制,超过或者低于参赛等级的队员,将不会随战队名次获得奖励。

  《梦幻诛仙2》跨服PK赛到本次已经进行了第十届,PK赛也在不断的为各位玩家提供更加公平、公正的竞技舞台,我们也将对跨服PK赛的规则进行细致和完善。在此,望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跨服PK赛的规则。同时,我们也预祝各位参加跨服PK赛的各个战队,各位选手,发挥好良好水平,取得更好的PK赛成绩。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