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9-16《梦幻诛仙2》非正规渠道羽翼回收说明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在9月15日我们对近期的一项《梦幻诛仙2》调研活动中,回收个别玩家通过非正规手段获得奖励时,给您带来了一些疑问和困扰。对此,我们进行如下说明:

  1、本次回收工作,都是由我们的工作人员,通过专用的限制后台进行操作的。该后台在操作时,有可能会出现重复操作,为了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对帐号进行了10-20分钟的封停处理,也请您谅解。

  2、在本次处理时,部分用户会使用到归元丹道具。而在游戏中购买该物品,是会需要消耗一定游戏币,因此我们已提前为玩家们发放了所需要消耗的游戏币数量。但由于网络延迟的原因,造成了用户未能即时收到。所以有个别玩家发现账号中游戏币数量有所变化。对此,我们给广大玩家们以最诚挚歉意,并会赠送您一份小礼物,发送到您的邮箱内(礼包发送时间9月16日24点)。

  最后,我们郑重申明:

  1、工作人员是无法通过账号密码的形式登录您的帐号,去进行各项操作。(专用后台:是仅限某项操作的,并具有严格监控的限制操作后台。)

  2、对于由于网络延迟,未收到游戏币的用户,请耐心等待。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