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7-18《梦幻诛仙2》7月19日豆蔻年华新服开启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2》天降十二宫 夏日狂欢季将于2014年7月18日12:00正式开启!在此次版本中我们将开启天降十二宫、森罗殿子女、宠物血脉系统、及冥王寿诞、百鬼夜行庆典活动等玩法。

  为了迎接此次的夏日狂欢季公测,我们将加开一组新服。为了能让更多玩家可以顺畅的体验新版本的乐趣,7月19日12:00加开双线新服【豆蔻年华】,请广大玩家朋友们注意!

  2014年7月19日12:00酷爽开启

  双线一区—【豆蔻年华】

  为了庆祝《梦幻诛仙2》天降十二宫 夏日狂欢季公测,将会在新服开放后的三天时间内,每天晚上19:30-21:30开启六倍经验活动。这样能够更加带动各位迅速的成长,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新服充值促,将会在7月19日12:00-7月22日12:00开启,详情请点击>>

  新服冲级送积分,大奖天天享也会伴随您,详情请点击>>

  伴随天降十二宫 夏日狂欢季公测的开启,我们还将开展全新的充值回馈活动,敬请各位期待。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