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04-23《梦幻诛仙2》4月25日锦绣花开 四季长春新服开启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2》狼族盟约新版将于2014年4月25日12:00圆梦公测!在此次版本中我们将开启新门派森罗殿、十人团队副本、精魄系统、元婴系统及暗影传说庆典活动等玩法。

  为了迎接此次的圆梦公测,我们将首开两组新服。为了能让更多玩家可以顺畅的体验新版本的乐趣,4月25日12:00首开两组双线新服【锦绣花开】【四季长春】,请广大玩家朋友们注意!

  2014年4月25日12:00火热开启

  双线一区—【锦绣花开】

  双线一区—【四季长春】

  为了庆祝《梦幻诛仙2》狼族盟约公测,将会在新服开放后的三天时间内,每天晚上19:30-21:30开启六倍经验活动。这样能够更加带动各位迅速的成长,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新服冲级送积分,大奖天天享也会伴随您详情请点击>>

  伴随狼族盟约飞升公测的开启,我们还将开展全新的充值回馈活动,敬请各位期待。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