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0-07-05好消息!《梦幻诛仙》全民兑奖活动继续开放

字体:【

  《梦幻诛仙》“全民兑奖”活动自6月22日开启以来,受到全国各地数万玩家的热情拥护,大家纷纷到各地的兑奖点进行兑换。
  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本该于7月2日结束的《梦幻诛仙》“全民兑奖”活动将延长至7月15日结束。
  请在5月13日-6月8日期间达到30级的玩家抓紧时间,把握最后的兑奖机会哦!

  《梦幻诛仙》全民兑奖活动:
  凡在5月13日-6月8日期间达到3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兑奖资格。玩家自即日起至7月15日进入全民兑奖页面,查询兑奖地点,并在该段时间内到兑奖点提供游戏账号方可兑换奖励。(注:全国共28个城市兑换点,各兑奖点奖品有限,先到先得。另,一个获取兑奖资格的账号只能兑换一次礼品。)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