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0-06-136月15日至16日“端午佳节喜连连”活动开启

字体:【

  糯米粘着红枣香,棕叶包着朋友情。在这美好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的“活动使者GM ”也准备了丰厚的礼物送给大家!
  活动开启时,“活动使者GM ”将以系统公告形式提出问题,问题内容主要涉及“端午节”习俗以及梦诛“端阳驱蛊”活动相关内容,参与活动的玩家朋友需在世界聊天频道说出问题的答案,回答最快最准确的玩家得到活动奖励的机会越大。
  本活动共举行5轮问答,每轮问答将会产生3位获奖玩家,获奖名额多多,奖品多多,请大家积极抢答,一起在梦诛世界中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吧!

  活动开放时间及参与服务器:

图片: 01.jpg

图片: 02.JPG

每个“活动使者”名字前都有GM独特标志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得奖机会,同一玩家不可重复得奖。
  2.本活动每个服务器最多产生15名幸运玩家,活动到结束时间后自动终止。
  3.如有个别玩家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将给予禁言处理,禁言时间视情节严重程度而定。
  4.禁止向“活动使者”索要游戏道具,及发出各类与活动无关的问题,违规者将被视为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进行处理。
  5.如因不可预知情况而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官方所有。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端午佳节合家欢乐!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