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0-01-19《梦幻诛仙》1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月20日上午所有《梦幻诛仙》服务器将进行例行维护(体验服除外),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点,此次维护我们将发布1.0.131补丁,还请玩家及时更新客户端,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

  补丁更新说明:

  1.网速不好的玩家可以在官网下载手动补丁包进行升级。

  2.请大家在服务器停机之后再更新补丁,以避免在服务器维护之前无法进入游戏的状况。

  ver1.0.131补丁更新内容:

  1、关闭《梦幻诛仙》资料片庆典中,在线赠送“庆典金砂”的部分。玩家现有的“庆典金砂”永久保留,并可以继续兑换。同时,将在以后不定期开启在线赠送“庆典金砂”的活动。

  2、开启在线赠送“时之金砂”的功能(每6分钟增长一次),玩家可以用“时之金砂”在京城NPC“时之圣者”(“时之贤者”身边,小地图上“金砂兑换”处)处换取增加修为的药品(获取绑定)。

  3、开启“感恩礼包”中,玩家获得的60级启灵+2武器免费更换60级+4武器的功能。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河阳城NPC“小环”处换取,前提是完成过小环30级礼包任务“新年送大礼咯!”

  4、对农场灾害情况做调整:由原来是每天0点随机出现灾害,减为产量都是1;调整为每8小时随机出现灾害,减少产量根据作物判断。

  5、修改家园中的菜地的地块信息的存储(一名玩家从其他玩家手里购买房产后,菜地的可耕种数量将根据该玩家的种植技能等级重新计算)。

  6、解决目前版本中部分玩家不能完整完成“黑龙逆袭”活动的问题,并暂时提高了该活动的奖励。

  7、优化居民小区中,玩家发起的拍卖流程。

  8、修改填写邀请ID后,可能无法获得推广礼包的问题。

  9、修复“门派大弟子”活动,部分玩家不能接取的问题。

  10、解决活动关闭后,部分玩家会卡战斗问题。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