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10-2010月22日梦幻诛仙公测重要预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欢迎你们!

  自2009年5月6日首次与大家见面《梦幻诛仙》已经走过168天,在无数玩家关注中,我们一路走来了。这是完美时空的首款2D回合制游戏,为了能够塑造完美的游戏品质,我们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封测和内测,2个多月的测试时间,你们的全力支持和充分肯定让我们更加奋进拼搏,也使《梦幻诛仙》的品质越发优异!

  2天之后,《梦幻诛仙》将迎来最重要的公测时刻!我们相信她一定能让大家满意,在2D回合网游领域中树立一面标志性的旗帜,让所有和我们共同战斗过的玩家欣然欢喜!

  目前,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首开40组顶配服务器已经全部测试完毕,整装待命,准备好迎接大家的检阅!官方网站全面更新基本完成,官方论坛也已经整理规范,以保证大家都能方便的查找信息和便捷交流。

  为了让大家能够高效的进入游戏,充分体验游戏乐趣,请务必注意我们下面的重要信息:

  一.客户端下载与升级补丁

  1、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为:http://mhzx.wanmei.com/download/down_01.htm

  2、已经下载了公测客户端和一直参与内测结束的玩家,启动客户端的版本号应高于1.0.108(含),请下载最新版本的升级补丁,补丁地址为:http://mhzx.wanmei.com/download/down_02.htm

  3、已经有《梦幻诛仙》客户端但是版本号低于1.0.108,高于1.0.100(含),由于版本跨越较大,需要下载通用版本的升级补丁,补丁地址为:http://mhzx.wanmei.com/download/down_03.htm

      4、如果客户端版本更早低于1.0.100(例如1.0.098),可以通过下载对应的历史更新补丁逐渐提升版本。http://mhzx.wanmei.com/download/down_04.htm 但是,我们强烈建议下载公测完整版本客户端更为方便!

  5、目前有玩家反应在安装《梦幻诛仙》客户端时,有杀毒软件报错,此问题属于误报,请玩家放心安装使用。同时我们已经和相关杀毒软件厂商接洽解决此类错误提示。

  二.公测庆典活动:

  在《梦幻诛仙》公测开启的同时,我们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公测庆典”大型线上活动,参加公测庆典活动的玩家不仅能够得到各种珍贵的宝物,还有超级魔兽宝宝“变形鸿鸣豹”、变异宝宝“绵羊兜兜”等大家来拿。公测庆典的详细信息请大家查看活动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00910/valuables/

  三.目前“内测充值元宝、公测返还”活动已经结束,所有返还功能已于10月20日17:00准时关闭,在活动时间内已选择了返还服务器的玩家,我们将在10月21日进行元宝返还;没有进行元宝返还操作的玩家,系统将会按照规则在10月21日自动将元宝返还至默认的服务器。返还规则请查询活动页面:http://event12.wanmei.com/mhzx/200910/mzreturnmoney/index.jsp

  四.奖金300000的大型公会活动“我的梦诛我的团”已经火热开启,现在就来报名参加吧!活动地址:http://event9.wanmei.com/mhzx/200909/mzmygroup/index.jsp

  五.官方智囊团:

  “智囊团”是我们为了收集游戏BUG和玩家建议而设立的专题版块!在此专题中我们建立了完善的积分奖励机制,玩家通过BUG反馈和建议提交都可以获取“智囊团积分”,而“智囊团积分”则可以用来换取特殊奖励!关于智囊团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zhinang.mhzx.wanmei.com/index.action

  六.10月22日公测开启时的服务器列表:

图片: 10011255520781050.jpg

(点击查看大图)

  梦幻诛仙,因为你们,才会精彩!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