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10-20内测充值公测返还功能关闭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内测充值公测返还”活动已经结束,返还功能已于10月20日17:00准时关闭,首先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参与,其次在活动时间内已选择了返还服务器的玩家,我们将在10月21日开始进行元宝返还。

  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进行元宝返还操作的玩家,系统将会按照以下规则在10月21日自动将元宝返还至默认的服务器。

  未进行元宝返还操作账号的返还规则如下:

  只充值了一个服务器:

  双线服务器充值+电信服务器未充值=返还至华北网通一区 “龙首峰”服务器(默认服务器)

  说明:在内测期间,玩家只在双线服务器充过值,在电信服务器未充过值,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网通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双线服务器未充值+电信服务器充值=返还华东电信一区“仁者无敌”服务器(默认服务器)

  说明:在内测期间,玩家只在电信服务器充过值,在双线服务器未充过值,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电信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两个服务器充入不同数量的元宝:

  电信服务器充值多+双线服务器充值少=返还华东电信一区“仁者无敌”服务器(默认服务器)

  说明: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都充过值,但在电信服务器充值较多,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电信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电信服务器充值少+双线服务器充值多=返还至华北网通一区 “龙首峰”服务器(默认服务器)

  说明: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都充过值,但在双线服务器充值较多,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网通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两个服务器充入相同数量元宝:

  电信服务器先充值+双线服务器晚充值=返还华东电信一区“仁者无敌”服务器(默认服务器)

  说明: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所充入的元宝数量相同,但玩家在电信服务器的充值时间较早,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电信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电信服务器晚充值+双线服务器先充值=返还至华北网通一区 “龙首峰”服务器(默认服务器)

  说明: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所充入的元宝数量相同,但玩家在双线服务器的充值时间较早,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网通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