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10-1010月10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服务,我们将在公测到来之前测试服务器数据互通功能!2009年10月10日《梦幻诛仙》将停机维护进行服务器架构调整。届时“内测双线互通-剑荡九州”和“内测双线互通-聚首七峰”两组服务器实现数据互通功能,此次维护将于13:00停机进行,预计持续到16:00结束,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

  维护过程若因特殊情况导致未能如期结束,我们会提前发布公告,敬请大家留意官网相关消息。

  注意事项:

  1.本次数据互通之后,一个账号最多只能显示该账号下在两组服务器总共6个角色,超出6个的其他角色则需等待下次客户端更新后即可正常选择。

  2.数据互通所涉及服务器之间所有数据互为通用,玩家可以接触到更广泛的玩家群体,并体验更美好的游戏感受。

  此次维护时间较长,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