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229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诛仙》服务器将于9月23日(周三)上午09:00-12: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此次维护我们将会发布1.0.105版本补丁。
  版本升级说明:
  1、请大家在服务器停机之后再更新补丁,以避免在服务器维护之前无法进入游戏的状况。
  2、网速不好的玩家可以在官网下载手动补丁包进行升级。

  ver1.0.105版本补丁部分更新说明:
  主要更新:
  增加了新的场景:武英殿,武英殿内可以用战场声望购买物品(通过京城NPC“军需官”进入,可以换的法宝:“伤心花”)
  开启宝宝回收声望购买锦盒的功能:京城NPC“宠物仙子”处可以购买
  恢复了游戏内NPC“商店管理员”的个人商店服务。(9月21日12:30维护之前有个人商店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2天的营业时间)
  增加了“内测勇士”称号,60级以上玩家,9月26日前可在周一仙处领取。
  “捕捉”增加法力消耗。

  普通更新:
  调整了新手礼包奖励的储备金
  修改了领取帮派跑商任务后退帮,状态未清掉的问题。(不清后果为不能飞行,不能用门派技能,不能用飞行旗)
  修改了护送任务时,小退不遇敌的问题。
  修改了战斗外通过系统功能返回角色,如果这时进入战斗,该功能依然可用的问题。
  添加了1V1聊天记录中查看以前发过的宠物信息。
  修改了帮战离线5分钟后上线再帮战地图外无法组队的BUG
  修改了当出售装备时点击全部修理后客户端显示的一个问题(包裹中的卖出装备显示由灰变为正常,这时能在待售栏在放上一个)
  修改了战斗中怪物之间保护封印失效的BUG
  修改了同一次在线的情况下,称谓按钮在进入一次战斗后就不可点击的问题。
  修改了活动面板的显示问题
  修正了50、60、70级副本逃跑传送的错误。
  修正了副本带NPC战斗中玩家逃跑系统不自动删除任务的BUG
  修正了跑商任务中,玩家任务中退帮,跑商状态没有被去掉的BUG。
  修改了镇妖任务中的怪物属性
  修改了散仙活动中,玩家每天完成次数没清空的问题。
  增加了战场说明
  修改了开启副本条件不足的提示
  修改了上周领取的双倍时间没用完到本周上线会被清掉的问题。改为上周领取的双倍时间本周上线不清除,但是该双倍时间不能返还给领双NPC积累到本周双倍时间中
  帮派每个建筑的内景地图由原来的3个改为5个,并分别分置NPC,用于给不同级别的帮派挂不同的NPC服务。
  修改了烹饪BUFF的持续时间,由20分钟修改为1小时。
  宝宝回收功能中屏蔽了给予道具的功能,同时在给予宝宝的最后一步,加了确认的步骤
  增加了地图掉落的分类显示功能
  提高了河阳战场心魔的经验。
  修改了50副本的关卡描述
  修改了50副本最终任务的任务奖励
  修改了开启副本条件不足的提示方式(剧情分不足提示)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