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07封测结束 9月10日开启内测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过一个月的游戏封闭测试、此次《梦幻诛仙》封闭测试工作已在9月7日上午10:00结束,封闭测试服务器“聚首七峰”正式关闭!我们会保留所有参加封闭测试账号的角色数据,并且这些账号以及角色还可以参加内测。
  
  内测在2009年9月10日正式开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帮助我们测试和完善《梦幻诛仙》。
 
  以下为内测相关说明,还请大家留意:

  客户端说明:
  我们在9月3日发布了Ver1.0.101版本“完整内测客户端”,和“封测客户端升级内测补丁”,已经下载了之前版本封测客户端的玩家,只需要下载并安装对应版本号的升级补丁就可以进入内测服务器。

  账号说明:
  1.2009年9月2日《梦幻诛仙》内测网站已经正式上线,同时有多项大型发号活动还在进行中!还没有拿到《梦幻诛仙》游戏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赢取内测激活码。

  2.2009年9月3日《梦幻诛仙》官网开启账号激活服务。已经拿到激活码的玩家,请尽快激活您的账号。
  激活地址: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zjihuo.jsp

  3.2009年9月7日10:00《梦幻诛仙》封闭测试服务器“聚首七峰”正式关闭!我们会保留所有参加封闭测试账号的角色数据,并且这些账号以及角色还可以参加内测。

  4.9月10日内测开启时,所有通过原有封测激活码或内测激活码激活的完美通行证账号,均可以参与此次内测,登录内测游戏服务器进行体验测试。

  内测充值说明:
  2009年9月7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将会开启“内测充值返还元宝活动”,在内测期间充值的账号,在公测开启时还能得到相应数额的元宝!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相关充值返还专题。
 

  服务器说明:
  2009年9月10日《梦幻诛仙》内测正式开启,除保留原有“聚首七峰”服务器外,还将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剑荡九州”,同时根据测试过程的需要,我们已经准备好2组电信服务器随时备用,以确保测试过程的顺利进行。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