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02智囊团QQ群发布邀请您加入!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自8月6日封闭测试开启以来,我们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难题,给您体验游戏带来了很多不便,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对于您的支持,您的建议,您的期待,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梦幻诛仙》封闭测试即将结束,为了收集更多的建议,方便我们与您更直接的交流,我们开启《梦幻诛仙》官方智囊团QQ群。智囊团QQ群是在《梦幻诛仙》智囊团的基础上建立的。如果您在智囊团中提出过很好的建议,我们将主动邀请您加入官方智囊团QQ群。如果您喜欢并且支持《梦幻诛仙》,愿意成为官方智囊团QQ群的一员,请向管理员申请。

  官方智囊团QQ群相关信息:
  智囊团QQ群群号:24496966
  智囊QQ群管理员QQ号:1184913734
  管理员昵称:周一仙

  如何加入智囊团QQ群:
  1、首先需要您已经加入官方智囊团(智囊团登录页面:http://zhinang.mhzx.wanmei.com
  2、在智囊团的积分需要达到200分
  3、智囊团QQ群申请加入信息,请填写您在智囊团中的“昵称”,我们审核之后如果您达到了进群条件,我们就会通过您的申请,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请您谅解!

  官方智囊团QQ群规定:http://mhzx.wanmei.com/info/200909/20090902116001.shtml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