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0110日内测开启重要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经过四周在游戏中的朝夕相处、此次《梦幻诛仙》封闭测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理解!我们计划在2009年9月10日开放内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帮助我们完善《梦幻诛仙》。以下为内测相关说明,还请大家留意。

  客户端说明:
  我们将在9月3日发布“内测客户端”,和“封测客户端”升级补丁,所有已经下载了封测客户端的玩家,只需要下载并安装升级补丁就可以进入内测服务器。(注:使用此版本客户端也可以进入封测服务器)

  账号说明:
  1.2009年9月2日《梦幻诛仙》内测网站正式上线,同时多项大型发号活动火爆进行!还没有拿到《梦幻诛仙》游戏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赢取内测激活码。
  2.2009年9月3日《梦幻诛仙》官网开启账号激活服务。
  3.2009年9月7日10:00《梦幻诛仙》封闭测试服务器“聚首七峰”正式关闭!我们会保留所有参加封闭测试账号的角色数据,并且这些账号以及角色还可以参加内测。

  内测充值说明:
  2009年9月7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将会开启“内测充值返还元宝活动”,在内测期间充值的账号,在公测开启时还能得到相应数额的元宝!

  服务器说明:
  2009年9月10日《梦幻诛仙》内测正式开启,除保留原有“聚首七峰”服务器外,还将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剑荡九州”,一组电信服务器——“皓月千里”,所有已经参加封测的账号和激活内测的账号都可以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体验。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