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8-10封测试玩玩家特别说明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封闭测试已经进入第五天,感谢广大玩家在这几天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经过前四天我们对服务器的优化与调试、现在服务器运行环境已经趋于顺畅。我们会继续努力使更多的玩家能够参与到此次测试中。
    在此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1、《梦幻诛仙》目前处于技术测试阶段、游戏中还有或多或少的BUG和不稳定因素。我们欢迎玩家对我们提出建议、以及提交BUG来帮助我们完善《梦幻诛仙》。我们在官方网站建立了“智囊团”专题,玩家在“智囊团”里提交游戏BUG、游戏建议都可以获得“智囊团积分”、而“智囊团积分”可以用来换取“独有称谓”和多种游戏内绝版奖励!(智囊团专题页面:http://zhinang.mhzx.wanmei.com
  2、我们坚决反对玩家利用游戏BUG来获利的行为,一旦发现会坚决封号,严肃处理!
  3、封测阶段当中,我们随时会根据测试,需要对游戏测试数据进行不定期调试或者清除。
  4、我们不建议玩家在线下使用现金交换游戏中的道具或游戏币,此类交易行为不会受到官方保护,请您慎重对待,避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