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8-08 8月8日封闭测试说明

字体:【

  《梦幻诛仙》封闭测试已经进入第三天,经过前两天的测试,我们不断对服务器进行优化和调试,目前游戏版本已经更新到1.0.94,并于8月8日00:15分重新开启游戏服务,在今天的封测过程中,特别提醒广大玩家:

  1、当玩家来到新手地图时因为有大量的玩家在同一地点活动,可能会出现信息传输延迟和画面显示不顺畅的问题,您可以按F9关闭掉周围玩家显示来缓解此问题。

  2、尽量选择人不多的地图练级打怪,在每一个级别阶段我们都设计了多条练级线路和地图供玩家选择。请您按TAB键根据地图提示等级选择相应练级地图。

  3、如果登录过程出现倒计时读秒,请不要点击“取消”按键,服务器会执行排队机制依次登录。

  4、全天测试过程中,我们将随时对游戏服务器进行调试,调试过程可能会出现服务器出现延迟,甚至临时停机维护的情况,请广大玩家谅解。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