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巫教乃南疆诸族之起源,自远古之时便已存在,至今仍守护着南疆各族百姓。圣巫弟子体魄强健,融于自然,善与百兽交流,同时参习南疆武技与神秘巫术,不但能够以特殊武技进行大范围杀伤,还能够以自然秘术控制对手令其难以行动。 与攻击力不高的群体物理技能相比,圣巫教弟子更擅长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他们可以降低敌人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力。圣巫教弟子最擅长战场控制类技能,同时拥有一定的物理攻击能力。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封魔破甲咒 效果:释放技能禁灵锁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化雪穿甲箭,则可触发人间道.封魔破甲咒。有较大几率使敌方目标无法释放法术,并且大量降低目标的物理防御。同时队友本回合不能行动。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凝石咒 效果:强化凝石咒。使目标石化,但受到所有的伤害都会降低,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若未能石化目标,则对目标造成伤害。若连续造成此伤害,则伤害小幅递增,最多递增5次。描述:圣巫教封印秘术——凝石。
图片: 3.jpg 轮回.清心咒 效果:为友方目标增加持续回蓝效果,每回合恢复4%法力,持续4回合。5回合内再次使用此技能无效
忘情散 忘情散乃圣巫教无上天书,圣巫教提倡寄情于天地自然,忘却人世烦忧。圣巫弟子通常内心境界澄明透彻。
破金断玉术 破金断玉术乃是圣巫教最具名气的心法。圣巫弟子不仅修习高深法门,亦喜习武练骨,研习南疆奇妙武艺。
梦萦魂回 与鬼道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圣巫教倡导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且是所有修真门派中最身体力行者。
封神秘术 圣巫教自古流传有秘术,唤为封神。中此术者无法施用任何术法。
天凝地闭 参悟天地之道的最高境界,就是对外界浑然不觉,仅以自己内心世界的运行为宇宙的全部。
宁神秘术 圣巫教对修行有着自己的理解,这套心法即为此所创,本法门旨在调动内力的同时,保持内心的安宁。
地狱幽冥 视之无形、听之无声、谓之幽冥。幽冥者。可以喻道而非道也。修行者可开启幽冥通道,太上玄一、九星吐;三五七变,洞观幽冥。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五行混元 被动 增加法术防御。
天罡战气 被动 增加物理攻击。
醉风望月 被动 增加闪避等级。
身轻如燕 被动 增加速度。
炼体成钢 被动 增加物理防御。
吸星夺月 被动 对目标进行物理攻击时可吸取一定的气血值。
焚魄炎 主动 对目标附加持续减少法力三回合的毒效果。
痴心裂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6/72/108时会增加一个。
砺刃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武器增加一定物理攻击,下线后效果消失。
封骨印 主动 使目标无法使用特技,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禁灵锁 主动 使目标无法使用法术,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绵骨咒 主动 使目标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凝石咒 主动 使目标石化,但受到所有的伤害都会降低,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金蝉脱壳 主动 瞬间回到圣巫教,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入梦咒 主动 使目标睡眠,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受到伤害会解除睡眠效果。
刀剑破 主动 攻击单个目标,附带减低目标物理攻击效果,持续六回合。
碎灵击 主动 攻击单个目标,附带降低目标法术攻击效果,持续六回合。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两回合
封印.冥眼 主动 可以查看敌方目标的当前气血值、法力值、怒气值,目标数量随心法等级增加而增加。
封印.蚀骨 被动 增加自身封印抗性

伽罗煌是负责守卫圣巫教圣巫女娘娘的五位武士之一。只有圣巫一族中最忠诚勇敢的猛士才能享有这样的荣耀。他们的前任——五位战死的圣巫武士开创了守护者良好的传统,当然伽罗煌在传承那些优秀品质的同时,还在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圣巫大武士。最近,伽罗煌接到了一个颇为棘手的任务:他宣誓必须以生命守护一个调皮的小女孩铃铛,这个小女孩将是未来的圣巫教大巫女。在守护新一代圣巫女的坎坷路途中,伽罗煌始终紧握着他心爱的战锤。

伽罗煌使用一柄巨槌,唯有奇绝诡秘的材料方可作为圣巫巨槌的材料。巨槌所经之处,无疑是一片鬼哭狼嚎。

一个面带微笑拿着奇形怪状的玩具,自称是南疆圣巫教新任圣巫女娘娘的小女孩在你面前,你会作何反应?你是否会相信她就是传说中能够拯救世人的圣女?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站在你面前,你一定要相信她所说的一切所有的话,否则你一定要错过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如果你有余力的话,就一定要采一些竹子给她的熊猫吃,因为据她所言,这只与她形影不离的熊猫是她的爸爸,她在世界各地进行旅行,就是要找到解除爸爸身上的封印,将他变回人类的方法。

铃铛使用各色奇怪的玩具,据称这乃是圣巫教对于新一任圣巫女的试炼之一。唯有将各种尘世之物使用得得心应手,方可继任圣巫教的新一代圣巫女一职。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