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派乃是金铃夫人于三百年前所创,如今与鬼王宗同为圣教中的鼎盛门派。合欢门人行事低调,世人多难以了解其本来面目。派中弟子容貌皆俊美绝伦,行动迅速,擅长隐匿自己的行踪,趁人不备之时突袭,于无相无形中取人性命。 合欢派弟子对睡眠类技能皆有一定抗性。虽然他们的群体物理攻击威力一般,但他们却懂得用隐身来占据主动性。此外,合欢弟子还拥有为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和侦测隐形的能力。危急关头,他们也能够牺牲自己来复活队友。

图片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无行咒 效果:释放技能清灵神目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无相咒,则可触发人间道.无行咒。为目标队友增加反隐状态,增加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同时增加无相咒效果,吸收伤害。同时队友本回合不能行动。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移花接木 效果:强化移花接木。必须隐身下使用,攻击单体目标且附加持续2回合的毒伤害,若目标已经被毒,则可额外使其有几率不能行动一回合。描述:玉陨香消谁能语,移花接木莫称名。
图片: 3.jpg 轮回.遮云闭月 效果:进入高级隐身状态。在此状态下可以释放技能和普通攻击。持续4回合。10回合内再次使用此技能无效。
百花行 百花行乃合欢派无上天书。以天地万物花草鱼虫之运行为参照而创立的修道法门。合欢派一向讲求天人同修,习练之人能够自此领悟自然之大乐。
漫天花雨 真气如飞花,漫天不绝,纷纷洒下,乃合欢派弟子修道的至高境界。自一片花瓣始,领悟大千世界。
花晨月夕 美丽的景致最能激发心灵的协和,欲在合欢派道法中有所为者,往往借助自然的平和达到内心世界的真正平和。
落英缤纷 在纷繁迷乱之时,保证自身的稳固最为重要。能够落英缤纷之中,直取敌人要害,乃是本心法修炼有成的标志。
暗香浮动 真气似香,于众香之中隐遁,于无香之中独香,所谓暗香浮动,便是如此。
倾城倾国 合欢派弟子,皆是英俊挺拔,或容貌秀丽。驻颜之术,能够永葆青春,令人长生不老。
摘叶飞花 百花丛中青叶飘,已有合欢隐其间。激起百花落叶,采花摘叶以代兵器伤人性命,追求千钧一发之间一击必中。实乃合欢门下不世出之门法。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天目神通 被动 增加命中等级。
醉风望月 被动 增加闪避等级。
天罡战气 被动 增加物理攻击。
炼体成钢 被动 增加物理防御。
五行混元 被动 增加法术防御。
百花缭乱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9/77/116时会增加一个。
神行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鞋子增加一定速度,下线后效果消失。
花遮柳隐 主动 本回合提升速度并进入隐身状态,只能普通攻击和防御,任何其它行为将破除隐身状态;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移花接木 主动 必须隐身下使用,攻击单体目标且附加持续三回合的毒伤害。
狂风点柳 主动 临时提升自身速度攻击单个目标四次。
天影遁 主动 瞬间回到合欢派,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清灵神目 主动 使单体友方目标物理攻击提高同时获得反隐身效果;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痴情咒 主动 牺牲自己复活一个友方角色。
凝音诀 被动 减少自身睡眠状态的持续回合数。
绵里藏针 被动 大幅增加移花接木的爆击几率。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两回合。
疾空斩.影 主动 必须隐身下使用,攻击敌方宠物,有概率使敌方宠物的血气置为1,或者对宠物主人造成伤害并附带降低其怒气值。
裂空之刃 被动 战斗中被动增加友方全体的物理攻击值,同类效果不能叠加。

如果不算上诸如关于头顶上两只耳朵的烦心事,无欢可谓是一个绝顶快乐的人了。只不过他周围的人都喜欢叫他小狐狸而不是无欢。无欢偶尔会为自己的身世问题担心,不过大多数时候,他对此事并不在意。世间美好的事无穷无尽,每一件都让他感到身心愉悦,他又为何要流连于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呢?只是近来,无欢第一次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整个世界对他来说彻底改变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又充满忧伤。无欢的朋友发现,他逐渐学会了叹息。

无欢风流倜傥,善使折扇,扇中往往藏有坚硬铁器之类,能够伤人于无形。

合欢派以其门下众多弟子容貌俏丽闻名天下。所有合欢派弟子皆以俊俏美丽、道法邪气难敌而自负,唯独花弄影抱有迥异的见解。在她看来,真正的美丽源于心中的追求,而非以道法保有的容颜不老。由于想法上的差异,花弄影被同门弟子当做异类,而她本人也喜欢独自清修的生活。在艰苦的修行之旅中,花弄影逐渐认识到真正的美丽除了源于心中的美德之外,也源于心中的爱。

花弄影使用一条妖娆的长鞭,长鞭舞起之时,可令周围的敌人难以近身,无从下手。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