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与梵天宫多年的对战,这个被梵天宫封印的门派,在黑鸦天母的带领下,冲破了梵天宫的封印,重新来到了世人的面前。他们男性成狼的形态,女性则带有狼的特征。森罗殿拥有着善变的力量转化,他们可以将自身所用之力进行不同形态转换,而森罗殿的重新,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森罗殿勇士善于求变,他们会通过自身的不同变化来对敌人进行精准的攻击。运用这些变化,通过虎、豹、熊、鹰四个不同的形态,来变化自身的输出形式。而他们也因此,耗费毕生的经历,将这四种形态,融入到了身体中。

图片: 森罗殿.jpg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一吼定江山 效果:释放技能野蛮咆哮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先发制人,则触发人间道.一吼定江山。提高出手速度对主目标造成高倍物理伤害,同时石化主目标1回合。同时主目标前后左右的单位受到主目标50%的伤害,并降低大量战斗速度百分比,持续2回合。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王者归来 效果: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战斗速度。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3.jpg 轮回.涅槃 效果:主动使自己变成涅槃状态,持续3回合。在这期间内本体无视封印、负面及毒状态,并且也不可行动。当前恢复自身14%气血,持续回合内每回合初恢复全队7%气血。15回合内无法再次使用此技能。
兽王决 森罗殿基础心法之一,传说来自一位流浪兽王的感悟。
群兽决 森罗殿基础心法之一,融合了数十位兽王的心血,被黑鸦天母发扬光大。
猛虎变 森罗殿绝世心法之一,源自星宿白虎,施展时虎形态临体,震慑三界。
天鹰变 森罗殿绝世心法之一,源自星宿朱雀,施展时鹰形态临体,贯穿苍穹。
捷豹变 森罗殿绝世心法之一,源自星宿豹神,施展时豹形态临体,冻结世间。
狂熊变 森罗殿绝世心法之一,源自星宿憨熊,施展时熊形态临体,化己为钢。
霸王决 森罗殿绝世心法之一,源自上古战神,承霸主之体,展王者之风。
兽击 森罗殿入门招式,对单个目标造成略高于法术攻击的伤害;角色等级达到40后会自动遗忘。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天罡战气 被动 增加物理攻击。
烈阳宝箓 被动 增加法术攻击。
炼体成钢 被动 增加物理防御。
五行混元 被动 增加法术防御。
醉风望月 被动 增加闪避值。
天目神通 被动 增加命中值。
五星光环 被动 战斗中被动增加友方全体的五行数值,同类效果不能叠加。
兽神斩 主动 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与物攻百分比相关的伤害。
森罗万象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4/67/100/134时会增加一个。
变·虎神伤 主动 变形为虎神形态且对单体目标造成强力物理伤害。在虎神形态下可使用专属技能虎啸山林。
虎啸山林 主动 消耗一定比例的气血对单体目标造成高倍的物理伤害。心法等级越高,造成的伤害倍数越大。虎神形态下专属技能。
变·天鹰诀 主动 变形为天鹰形态,将本身物理攻击攻击力按一定比例转化为法术攻击力,同时对三个目标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心法越高,转换的物理攻击力比例越大。在天鹰形态下可使用专属技能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主动 对两竖排单位造成高额法术伤害。天鹰形态下专属技能。
变·捷豹行 主动 变形为捷豹形态,将本身物理攻击攻击力按一定比例转化为战斗速度,同时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心法越高,转换的物理攻击力比例越大。在捷豹形态下可使用专属技能雪豹冰封。
雪豹冰封 主动 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且有50%几率石化目标3回合。捷豹形态下专属技能
变·狂熊怒 主动 嘲讽三个敌方目标持续3回合,被嘲讽目标有概率放弃其命令仅对自己造成普通攻击伤害,同时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心法等级越高,成功嘲讽到目标的概率越大,免伤效果更好。狂熊形态下专属技能。
猛熊舍身 主动 嘲讽三个敌方目标持续3回合,被嘲讽目标有概率放弃其命令仅对自己造成普通攻击伤害,同时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心法等级越高,成功嘲讽到目标的概率越大,免伤效果更好。狂熊形态下专属技能。
野蛮咆哮 主动 对主目标造成高倍物理伤害,同时石化主目标1回合.同时主目标前后左右的单位受到主目标50%的伤害,并且降低战斗速度百分比,持续2回合。心法等级越高,降低的速度百分比越大。自身需要休息一回合。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单体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神兽行 主动 使用瞬间回到森罗殿,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风之守候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护腕增加一定封印抗性,下线后效果消失。

煞无名

森罗殿大弟子,黑鸦天母座下实力最出众的弟子,在森罗殿被正邪两道合力沉入地狱之前便已加入森罗殿,亲眼目睹了黑鸦天母的被封印,亲身经历了森罗殿被沉入地狱的过程,随着森罗殿由天入地的过程,狂的心灵也经过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转变,如同黑鸦天母一般,整个人变得黑暗残暴。

冥小曦

森罗殿被黑鸦天母从地狱拽回修罗界之后进入森罗殿的年青一代弟子,虽为妖兽一族,却依然保持着天真无瑕的心性,最大的心愿就是离开森罗殿到外面的世界去"见见世面",随着在森罗殿的时间愈久,在师长们积年累月的教导下,开始仇视所有正邪两道中人,在离开森罗殿外出办事的过程中,受到这种仇视心理的影响,对身边发生的许多事情的认识出现偏差,纯净的心灵也开始往阴暗的一面发展,直到遇到某个与她爱恨纠缠永久的人……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