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年前,青云门和焚香谷等名门正派开始立信于江湖之时,有一位年轻人立志修道救世。遗憾的是,当他跪拜于正派门前,决心弃俗求道之时,青云门、焚香谷和天音寺的掌门却都已“你有魔心”为由,拒绝了他的入派申请。
  这位年轻人不认为有“魔心”便不能修道。通过在海外瀛洲小岛上的刻苦自参,他掌握了运用乐器演奏音乐从而改变世界的方法。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拜在他门下,决心向他学习音乐之道。
  千年过去,这位灵音殿的创派祖师早已作古,他所留下来的乐谱,依然孤独。
灵音殿弟子皆手持乐器,精通音律,以“宫、商、角、征、羽”五音作为攻击敌人,保护己方的方式。灵音殿弟子以多样的法术攻击为主,亦可将自己的灵魂之力与友方相链接,救人于危难之间。
  灵音殿最大的特色莫过于为队伍提供的各种有益状态,这些状态从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法术攻击力到提高气血上限全部十分实用。
  灵音殿中最具特色的要属灵魂联结与仙乐御魂这两个技能,他可以让灵音殿为队友甚至敌人为队友承担伤害,使战局走向瞬间改变。

图片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长恨夺魂曲 效果:释放技能魔音破灵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先发制人,则可触发人间道.长恨夺魂曲。提升出手速度对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且有较大几率附带易伤效果。同时队友本回合不能行动。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灵魂联结 效果:强化灵魂联结。对目标释放灵魂联结,持续一定回合,在此期间由乐师承担灵魂联结目标的全部伤害,有承担上限。强化灵魂联结可增加承担上限。描述:灵魂相链,苦难同当。
图片: 3.jpg 轮回.虚无 效果:增加一定的出手速度,本回合不受到任何伤害。10回合内再次使用此技能无效。
碧海经 碧海经碧海经乃灵音殿老祖所创,观海潮之起伏,感众生之凄苦,心法乃成,施展时,法力涌动如碧海万顷浪潮涌动,威力极大。灵音殿主心法。
广陵止息 广陵止息嵇康死,广陵绝,相传灵音殿某位长老乃是出了名的琴痴,为了能聆听广陵绝音,挖掘九九八十一座古墓,终得琴谱,以琴弹奏之,琴音终了,长老大笑三声,接着大哭三声,继而悟出此心法。
灵魂挽歌 灵魂挽歌来自灵魂的歌声,将乐师灵魂与他人相连,以灵魂之乐护佑之,没有什么,比来自灵魂的力量更强大!
明心破灵 明心破灵明心净性,所奏音乐方能纯洁剔透,直达人心,乃灵音殿入门心法,练琴,先要练心!
九霄蕴势 九霄蕴势九霄蕴势乃灵音殿高等心法,修习此心法者,可以取九天之势,纳入琴音以奏出,闻琴音者功力大增,勇猛无前!
五灵回春 五灵回春天地有五灵,四方与中心,修习此心法者,以己为中心,聚四方之灵为己用,施展时,灵气聚集,上下飘飞,颇为震撼。
寂灭噬魂 寂灭噬魂灵音殿老祖曾因身具魔心而为正派拒于门外,后以魔入道,创出此心法,施展时,魔音惶惶不绝于耳,稍有不慎中之者,灭魂噬魄,难以阻挡!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天罡战气 被动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碧海潮生曲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4/67/100/134时会增加一个。
烈阳宝箓 被动 被动增加法术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广陵散 主动 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与法攻固定值相关的伤害。
炼体成钢 被动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呕血谱琴音·土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项链增加一定法术暴击,下线后效果消失。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五行混元 被动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灵音归元 主动 瞬间回到灵音殿,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魔音破灵 主动 法术攻击单个目标,有概率附带易伤效果,持续3回合,此技能重复使用效果可叠加。易伤:在此状态下受到的大部分伤害增加10%,最高可叠加50%。
醉风望月 被动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东海鲸波 主动 使单体友方目标物理攻击提高,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大风歌 主动 使单体友方目标法术攻击提高,持续回合数随心法等级提升。
天目神通 被动 被动增加命中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灵魂联结 主动 对目标释放灵魂联结,持续一定回合,在此期间由乐师承担灵魂联结目标的全部伤害,有承担上限。随心法等级的提高,增加持续的回合数和承担的伤害上限。
仙乐御魂 被动 战斗中被动增加友方全体的气血上限,同类效果不能叠加。
长恨歌 主动 对敌方目标使用,使其被动的同享其友方单位的一次伤害,每回合只能触发一次,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夜无声,灵音殿的下一代弟子,二师兄。男主角。

作为灵音殿屈指可数的顶尖琴师之一,夜无声却是个天生听力残缺者。这是夜无声自认为值得保守的为数不多的秘密之一。夜无声通过阅读记忆琴谱。他的意识就像是一道乐音织成的深渊,在重塑世界的魔音的伴随下,夜无声一步步走向自我毁灭和自我救赎的双重之路。话不多,认为只有重要的话才值得说出口。脸上的表情很丰富。擅长的乐器是古琴。

晴歌,灵音殿的下一代弟子,女主角。

暗恋夜无声。表白的话从来没说出口,除了有一次在后山的密林中唱歌的时候,吐露心事,却看到夜无声从旁边面无表情地从身边走过,以为夜无声并不喜欢她。实际上夜无声的听力不好,没有听到她的歌声。对未来的人生和灵音殿的教条感到困惑,对于音乐究竟能做什么用这件事一直很困惑,并不知道自己的歌声对人的心灵创伤有相当的疗效。擅长拨弦类乐器,唱功非凡。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