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宗为圣教一大分支,由上一代鬼王宗主发扬光大,在圣教之中实力雄厚。圣教门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做法使他们被天下人称为魔教。鬼王宗弟子威猛绝伦,经常不计后果地将自身处于危险之中。 鬼王宗弟子对石化类技能有一定抗性。他们最擅长物理单体攻击,而群体伤害力则较低。拥有极为强大的物理攻击力,擅长以强悍多变的各色攻击招式有力地打击敌人。

图片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鬼影乱 效果:释放技能鬼影无常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百花缭乱,则可触发人间道.鬼影乱。有几率释放连续攻击3到4次,并且增加一定的暴击率,鬼王下回合不能行动。同时队友本回合不能行动。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鬼斗 效果:强化鬼斗。本回合提高攻击降低命中攻击敌人,随符文等级增加伤害会提高,但命中会下降。
图片: 3.jpg 轮回.伺机待发 效果:下次物理攻击必定暴击,出现暴击效果消失。15回合内再次使用此技能无效。
玄冥道 玄冥道乃鬼王宗无上天书。鬼王宗门人参习鬼门法术,聚玄冥之力为己用,此乃是鬼王宗名称之来由。
鬼道无常 兵者,鬼道也。鬼王宗心法,皆以刚猛见长,修习者必须具备过人的意志,方能在大成之后领略鬼道之无常。
通玄鬼神道 通玄鬼神道乃是鬼王宗最具名气的心法。所谓鬼道通玄,修习此功者,周身为重重鬼影缠绕,阴气逼人。
黄泉鬼哭 黄泉鬼哭,令人闻风丧胆。传闻鬼王宗素与幽冥之事有关,其心法口诀也邪气异常,与中原正道大为不同。
摄魂咒 战之法,以出其不意置地于死地者为高。摄魂心法创立三百余年至今,世人仍对此闻风丧胆。
鬼影幻形 将自身形态隐藏在重重鬼影之中,周身散发出的戾气,能使常人难以接近。
鬼哭神泣 神嚎叫鬼哭、雾惨云晕、白日为幽。穿行于三界之中,释放上古之神修罗神力。精诚所激,亦可动天地、泣鬼神。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天目神通 被动 增加命中等级。
天罡战气 被动 增加物理攻击。
炼体成钢 被动 增加物理防御。
五行混元 被动 增加法术防御。
醉风望月 被动 增加闪避等级。
狂鬼击 主动 一回合攻击目标三次,使用后有很大概率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降低且不能行动一回合。必须气血大于40%才能使用。
后发先至 主动 本回合待机,下回合提高伤害力和速度,自动攻击目标,且能减少2回合内受到的伤害。
先发制人 主动 临时提升自身速度攻击敌方单个目标,但伤害会适当降低。
魔心 被动 减少自身在石化状态下受到的伤害和石化状态的持续回合数。
狂魔附体 被动 减少使用狂鬼击后的负面效果。
鬼影重重 被动 如果普通攻击让目标致死,则会随机攻击下一目标,伤害会适当降低;能连击的最大数在心法等级55/110时会增加一次。
鬼灵御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戒指增加一定法防,下线后效果消失。
厉鬼夺魂 主动 只能对怪物使用,使其随机攻击场内任一单位,会优先攻击敌方,持续回合数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鬼啸裂天碎 主动 攻击三个不同目标,会优先选择血少的单位,且自己下回合不能行动。
鬼遁 主动 使用瞬间回到鬼王宗,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两回合。
鬼影无常 主动 一回合攻击目标2到4次,使用后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降低且不能行动一回合。必须气血大于40%才能使用。
幽冥盾击 主动 增加本回合出手优先级,使自己活得幽冥盾击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物理伤害会进行幽冥反击,幽冥反击的总次数和伤害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七杀被认为是一个冷漠而无情的人,即使是同为鬼王宗中一道修习的弟子,也觉得他不可理喻。在人们的眼里,七杀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器。除了执行直接上级鬼王和鬼先生的命令外,七杀不多说一句话,不多看别人一眼。他本应是一个隐藏行迹、冷静非凡的杀手,却出奇地具有存在感。他出现的场合,其他弟子都大气不敢出。奇怪的是,七杀出奇地受女弟子的欢迎,无论他走到哪里,身后都有一大群屏住呼吸的女性崇拜者。这让其他鬼王宗弟子气得牙痒痒。好在七杀本人似乎对其他女弟子没多少兴趣——这样内心与外表同样冷酷的家伙果然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七杀使用长刀,刀身往往以魔石鲜血锻打血炼而成,具有极强的魔性,使得长刀造成的伤口极难愈合。

末离本人是一个传奇,尽管她自己并不这么看。在东海附近内陆的小池镇,有一口满月古井,当地有着这样一种传说:人人都会在满月古井中看到自己所爱的那个人的影子。由于一次偶然的机缘巧合,末离来到了满月古井前,并向其中望了一眼。井水没有映出任何人的影子,甚至包括她自己。末离对此不以为意,因为她心里完全清楚,在这个世界上,她除了执行任务之外,的确没有任何所爱。

末离使用勾爪,这种为正道不齿的兵器在鬼王宗女弟子的使用下令人闻风丧胆。起死亡之舞,在瞬间撕碎周围存在的一切。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