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1-12-09河阳战场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条件:
  需要玩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
  1. 活动会在每周二、周四19:00-20:00开启,报名NPC会存在一个小时,也就是19:00-20:00之间存在。需要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来进行报名,报名时需要选择自己对应的等级段。

图片: 0108.jpg

  2. 各等级段战场报名队伍满6个,战场开启,玩家传送进入战场,战场开启后有2分钟等待时间,2分钟过后,战场内的队伍数必须大于2个,若不满足,则所有人踢出战场。出战场的人可以重新报名。每个战场最多容纳的队伍数为10个。一次报名超过10个队伍,则按报名顺序,将第10队以后的队伍传送进入另一个相同等级段战场副本战场持续时间为30分钟,时间结束后,战场关闭,但不影响正在进行的战斗。

图片: 0109.jpg

  3. 战场遇敌分为明雷战和暗雷战2种。明雷战又分为两个阶段,需要杀光第一阶段所有明雷,才可以进入第二阶段。

图片: 0111.jpg

  4. 第二阶段明雷以可见NPC的形式分布地图各处,固定不动,玩家可以与NPC对话,根据选项触发战斗。明雷NPC与河阳城现有的NPC完全一致,但当中仅有10个是真正的明雷怪。玩家战斗胜利,对应的明雷NPC消失,若失败,则保持不变。明雷NPC的人选是随机产生的。玩家在战场中行走还会随机遭遇暗雷怪,暗雷为玩家心魔产生,与我们自身能力相同。在战场中使用摄妖香依然会遭遇心魔。

图片: 0110.jpg

  5. 每一场战斗胜利会获得经验值。暗雷经验奖励要高于第一阶段的明雷,而第二阶段明雷奖励会高于暗雷。每场战斗胜利后,参与战斗的队员会获得相应的战场积分。玩家可以在积分兑换NPC处用战场积分兑换相应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