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9-01战队陷仙迷宫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副本背景:

  上古奇阵——陷仙迷宫的发现为修真界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此阵甚是奇妙,纵有仙人的修为也会迷失在其中,故称陷仙迷宫,而它的原始名字无人知晓。在各派高手与隐士散修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破掉外围的禁制,成为普通修真者探险历练的第一选择。为保护广大修真者,有关部门特设下只有组成战队才能进入的限定。

  副本开放时间:

  副本活动时间为每周四0:00-24:00

  每周限完成一次且单次副本时限为60分钟

  活动相关接取人:京城——迷宫幸存者

  活动限制:

  玩家等级≥70级且至少5人组队

  活动奖励

  玩家在成功挑战副本后有几率获得初级、高级技能抽取卡、大量经验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珍贵道具“还原丹”。

  1.玩家首要在京城迷宫幸存者处进入副本,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同一战队的五人组队,才可成功的开启副本。

图片: 01.jpg

  2.陷仙迷宫中有很多怪物,玩家们只有击败怪物才可杀出一条路,解开陷仙迷宫的谜团。

图片: 02.jpg

  3.在陷仙迷宫中,玩家击败怪物后有几率看到宝箱。

图片: 03.jpg

  4.然而…那个宝箱里装的却是怪物,玩家击败宝箱内怪物后有几率获得宠物技能抽取卡的奖励。

图片: 04.jpg

  5.玩家最终可以在陷仙迷宫内遇到赤脚大仙,与之对话后可以开启宝箱,宝箱内可能藏有珍稀道具“还原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