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2770级副本-古窟惊魂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副本背景:

  青云山往东三千里外的空桑山上,有一座名唤“万蝠古窟”的巨大山洞。此洞直入地底,深不可测,其中寒冷阴湿,只有无数蝙蝠生于其中,据说竟有数百万只之多。

  万蝠古窟虽然看起来人畜不近,但在八百年前,却是魔教中一个支派“炼血堂”的总堂所在。彼时炼血堂势力强盛,乃魔教五大势力之一。近些年来,已式微许久的炼血堂似又有抬头迹象。

  而更为重要的是,在炼血堂中相传,炼血堂主要人物虽已全部伏诛于正道人士剑下,但在万蝠古窟之中,却有一个隐藏极密的藏宝密洞,里面有许多奇珍异宝,妖书邪卷,并不曾被人发现!

  黑暗中似乎有无数双阴沉的眼睛,正冷冷注视着从天下各地蜂拥而来的寻宝者……那不为人知的宝藏,最终会被谁收入囊中……

  副本进入条件:

  玩家等级≥70级需5人组队,队长携带“诛仙第三章”,并且主线任务完成178回且剧情分数得到178。

  “诛仙第三章”获得方法:

  抓鬼过程中遇到奇遇任务《挑战黑龙帮阴灵大哥》 击败黑龙帮阴灵大哥,获得阴灵大哥信物找京城-梨花班班主换取并进入副本。

  副本玩法:

  玩家进入副本后,逐个击败关卡,共7关卡,途中会被移动怪物追击,其中在某个关卡需要队长进行分支路线的选择,最终杀到关底将终极boss打败,方可获得丰厚奖励。

  Ps:途中死亡会被副本入口处,回归队伍可继续上次的关卡闯关。

  副本奖励:

  在副本内杀怪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双倍经验在副本内无效。

  杀死小关卡boss可随机获得副本套装散件,终极boss杀死后可获得宝箱,由队长点击后,

  所有队员开始投掷筛子,得分最多的玩家将获得宝箱内宝物:1-3件副本套装主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