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25装备玩法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装备的获得:

  1. 1-20级装备均可在京城的布店、武器店、饰品店购买到,30级装备可在南疆和大王村的布店、武器店、饰品店购买到。

  2. 玩家可以在生产大师万工处,通过学习生产技能中的武器锻造、防具锻造和饰品加工来制造装备。

  3. 玩家可在不同等级的场景地图里遇敌杀怪,获得相应等级的装备。

  4. 通过一些任务或者活动等方式获得。

  装备属性介绍:

  1. 装备种类包括武器、衣服、帽子、项链、护腕、戒指、腰坠、鞋子、腰带。每种装备都包括灵属性和魂属性。

  2. 灵属性是每件装备最基本的属性,每种装备的灵属性类型也相对固定。例如:武器只存在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两种灵属性,衣服只存在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两种灵属性。

  3. 魂属性是比较多样化的属性,拥有非常多的种类,每一种装备都可能存在任意一种魂属性。

  装备属性的强化方式:

  1. 启灵

  在启灵师处通过启灵操作,可以对装备的灵属性进行升级,随着升级成功的次数,装备的外形也会随之附上不同的绚丽光环!

  当然每次启灵都有一定几率失败,若启灵失败,则会导致之前的启灵全部失败而恢复到最初的状态。

  可以通过使用镇灵石,可以使启灵失败时只随机掉落装备等级在0-2之间。

  也可以使用启灵幸运石,将提高启灵成功率15%。

  2. 夺魂

  使用夺魂珠,可以删除装备上的一个魂属性,并留下一个可以添加魂属性的位置。

  3. 附魂

  强制将选定的副体装备的一条魂属性转移到主体装备的魂属性中,能将高级装备上的属性转移到低级装备上,也可以从低级装备转移到高级装备,要使用不同的附魂珠才能实现。

  附魂后,副体装备将消失。如果使用镇魂石可以将副体装备保留,仅转移一条选定的魂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