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31腰坠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腰坠 吉祥佩 小巧精致的佩饰,含有吉祥如意、祥瑞齐天的祈福之意。
10级腰坠 胭脂扣 情人之间相互赠送的定情信物,据称佩带之后便可百鬼不侵。
20级腰坠 翠玉坠 小块翠玉以和氏玉璧为蓝本制造的腰坠,含有团圆玲珑之意。
30级腰坠 玉观音 天音寺向信徒发放的玉观音,挂在腰间能得菩萨相助,驱走寒邪之气。
40级腰坠 紫玉佩 稀有的紫色玉佩,对道法修习极有帮助,是修仙人士喜好之物。
50级腰坠 须弥扣 以须弥为名,暗含佛家“芥子纳须弥”的深意,以极小为极大,其中万事万物相互包含之理,寻常人等难以参透。
60级腰坠 秋水铃 一位苦苦等待郎君归来的女子化身而成的小铃,每当摇动之时,便令四周的空气中都充满了哀怨之意。
70级腰坠 和氏璧 自深山之中发掘而出的大块整玉,经能工巧匠之手,打造为和氏中空之璧,不但价值连城,而且蕴含极大的灵力。
80级腰坠 白玉龙纹佩 修习道法之人时代相传的至宝,在战乱之中几易其主,若非由于法术的侵蚀产生了些许细微裂纹,此佩饰恐怕可谓天下至尊。
90级腰坠 七星磐龙佩 以七星为阵眼,封印着磐龙之魂。佩戴者施法之时若手结七星之印,讼唱磐龙之谣,便可激发神龙盖世之力。
100级腰坠 混沌璇玉佩 混沌初开,唯有一人,一兽,一天地尔。这混沌璇玉佩便是吸收了天地初开之时的灵兽精魄,精妙无双。
112-117级腰坠 祥云随风佩 民间至宝,仿照天际云卷云舒所制成的饰品。
122-127级腰坠 紫气东来佩 坚硬无比的玉佩,携带的人都会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