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6戒指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戒指 草编戒指 艾草茎编结而成的戒指,在许多故事中代表年幼时青梅竹马的情谊。
10级戒指 铁指环 完全没有雕琢的铁指环,式样大方美观,在斗殴中还能用来暗算别人。
20级戒指 玉扳指 华丽的玉质指环,由于玉石的灵性,受到修真之人的喜爱。
30级戒指 亮银方戒 在银中参杂其他贵金属,制成这种表面光亮、永不黯淡的方形戒指,戴在手指上有泄热开窍之功效。
40级戒指 翡翠扳指 黄色翡翠制作的扳指,其中透着奇怪的杂质的颜色,据说其实是法术留下的纹路。
50级戒指 翠晶指环 以稀有的翠晶石打制而成的,极细,却无法用寻常之力折断,有一种莫名的力量。
60级戒指 仙草环 金属指环,顶部雕有四叶仙草的图样,佩戴者在危急之时或有神力骤然相助。
70级戒指 青鸾戒 装饰着飞鸟状图案的美丽戒指,乃是合欢派前辈高人所遗之物,据说青鸾之魂能够将使用者带往前世所经之处。
80级戒指 赤灵指环 将极大的赤灵力量融于指环的赤石之中,以极小的空间容纳着巨大的炙热能量,可以在瞬间猛烈爆发出来。
90级戒指 龙睛扳指 传说中,英雄在杀死龙之后,通常将其身体的各个部分取下,制成不同神器,这件神通广大的龙睛扳指便源自一只上古恶龙。
100级戒指 混元一气戒 混元一气乃是修道之人所追求的至高境界,修行道法之时不分血脉气门,将身体内息调整得如同天地初开之时的混沌形态。
113-118级戒指 冷锋戒 带上之后会觉得浑身上下一阵清凉。
123-128级戒指 九天落霞环 聚集了天上的云霞为原料所做的戒指,会使主人步步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