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7生产系统说明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在《梦幻诛仙》的仙侠世界里,不仅仅有着刀光剑影的正邪之战,在我们打怪升级的游戏世界里,玩家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技能乐趣,也就是我们下面将要介绍的生产系统。

  生产技能介绍:游戏中的生产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两大类,目前开放8个技能,采集类技能包括:采矿,伐木,狩猎。制造类技能包括:武器锻造,防具制造,饰品加工,制药,烹饪。玩家最多可以学习8个技能中的两个。(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还会开放更多神秘的生产技能给大家哦!)
  生产技能学习条件: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到指定NPC处花费一定金钱学习生产技能,当学习某项技能以后才能进行该项生产,生产技能会消耗玩家一定数量的活力值。

  采集类技能:采集类技能需在专属采集地图中才能使用。玩家可以采集出各种原材料,如矿石,木材等等。这些原材料会在玩家进行制造类活动时使用并消耗。为了方便玩家进行采集,玩家使用技能进入采集状态以后就可以自动的持续性进行采集,直到玩家手动停止或活力耗尽为止。

  制造类技能:玩家使用制造类技能会弹出相应的制造界面进行操作。玩家要制造某种产品首先需要学会该种产品的制造配方,同时需要具备一定的生产原料,这些生产原料部分来自于采集,部分来自于打怪掉落。

  当拥有足够数量的制造物品的材料,玩家可以点击窗口下面的制造,这样带有制造者名字的物品就诞生了:),玩家采到的矿石分为几个品级,品级越高的矿石能够打造出来的武器属性也会越好。

  生产技能的升级:玩家进行生产活动时,每次采集或制造都会增加玩家该项生产技能的熟练度。熟练度达到一定数值以后,就可以学习下一级生产技能。更高级的生产技能可以在更高级的采集区域采到更高级的生产材料,还可以学习更高级的配方以制造更高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