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07-15宠物血脉开启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在和英雄们不断的历程中,宠物也在不断的提升。但似乎已经达到了一个最高的境界,无法超越了。但,随着修罗道中妖力的溢出,让宠物也出现了一些变化。运用他们所历练的经验,他们获得了血脉的继承。

图片: 1.jpg

  宠物开启血脉功能,可以找到宠物血脉师(京城579,125),来开启宠物的血脉。而,能够开启宠物血脉的,只有妖兽宝宝、仙侣宝宝、神兽宝宝、魔兽宝宝才可以开启血脉。

图片: 2.jpg

  宠物开启血脉,可以通过两种方法:

  1、使用两种相同的宠物,来开启宠物血脉,而副宠则会被消耗掉。费用为二百万银两;

图片: 3.jpg

  2、使用血之轮盘,可以直接开启宠物血脉,而不会消耗宠物;

图片: 4.jpg

  宠物开启血脉系统后,可以点击宠物属性界面中的血脉,来查看宠物血脉技能。宠物将达到等级后,可以可以领悟血脉技能。

图片: 5.jpg

  宠物开启血脉后,是需要血脉经验丹,才可以对宠物血脉进行升级的。而血脉经验丹,则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活动,如 百鬼夜行、天降十二宫 来获取到。获取后,点击宠物属性界面,操作宠物使用该物品即可对宠物血脉进行升级。

图片: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