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07-15夏日狂欢季庆典活动-百鬼夜行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活动介绍

  冥王诞辰之日,冥界百鬼祝寿,齐聚冥王界,而百鬼汇聚,妖气大盛,滋扰民间,玩家奉命前往冥王界,消灭百鬼诸妖。

  二、活动奖励

  高额经验、有几率获得宠物血脉经验丹和精魄

  三、活动时间

  7月18日-9月30日

  四、等级组队要求:

  ≥50级,需要1人以上团队模式可参加。建议团队多人参加,能够更有效参加活动。

  五、活动流程

  冥王诞辰,冥界的百鬼们,也开始了向冥王贺寿,而他们则是用了百鬼夜行的方式。但这种方式,让妖气盛大。各位英雄们,要到时光之所中,找到百鬼夜行活动管理员,方可进入。此活动是一个十人团队活动,因此,要在时光会所中,开启团队模式。请各位切记。

图片: 1.jpg

  在完成团队的转换后,就可以通过百鬼夜行活动管理员,进入到活动中,灭除妖怪,铲除妖气了。不过,请大家要记住,百鬼夜行不可能只挑战一个,需要大家有耐心。每个BOSS铲除后,都会随机获得宠物血脉道具和精魄道具。

  图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