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04-14暗影传说庆典活动-死亡乐章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活动介绍

  修罗苏醒,黑鸦天母冲破封印,森罗殿通过地狱之门重回修罗界,当初怜悯黑鸦天母的玩家们发现,此时的黑鸦天母,脑海中只剩下了仇恨,她企图再次利用修罗之力摧毁人间界与修罗界,并在世界各地释放出死亡幽魂,通过幽冥之声操控幽魂攻击人间界。

  二、活动奖励

  超高经验、储备金、宠物经验、二级精魄,一定几率获得幽冥圣手飞行器。

  三、活动时间

  4月25日开始,每日兑换任务可完成100次,每日挑战任务可完成5次。

  四、等级要求

  ≥60级(幽魂需要3人组队,挑战任务需要5人组队)

  五、活动流程

  在《梦幻诛仙2》狼族盟约开启之际,黑鸦天母在世界各地,释放出了死亡幽魂,在我们不经意间,就会看到这些幽魂。

  

图片: 1.jpg

01

  如果我们发现了他们,千万不能放过他们,因为放过他们,将会让黑鸦天母的阴谋得逞。所以,不要吝惜你们的攻击,消灭他们吧。

  

图片: 2.jpg

02

  当我们消灭他们之后,就会从获得击败他们的一些结晶。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结晶,我们获得他们之后,可以找河阳的周一仙,兑换相应奖励(此100次为6种物品总数量)。

  

图片: 3.jpg

03

  当我们分别拿到【仇魂结晶】,【恨魂结晶】,【厉魂结晶】,【怨魂结晶】各5枚,我们可以找到京城添加剂商人,购买【净化石】5枚,来合成储息石一枚。

  

图片: 4.jpg

04

  在储息石合成完之后,我们可以拿着储息石,去找周一仙来兑换经验奖励。而这个时候,大家也可以保留储息石,使用5颗【储息石】和10颗【阴魂结晶】来合成,获得【封印结晶】。

  

图片: 5.jpg

05

  如果你拿到了【封印结晶】,那么就可以去森罗殿,找到黑鸦天母,看看她隐藏的到底是什么阴谋(此时,需要5人组队,才可向她挑战)。

  

图片: 6.jpg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