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04-14暗影传说庆典活动-时空轮回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活动介绍

  轮回紊乱,可以穿越千年万年,轮回使者号召天下强者前来平复轮回之乱。

  二、活动奖励

  高额经验、储备金、宠物经验、修为、精魄锦盒。

  三、活动时间

  4月25日(每日可完成一轮)

  四、等级要求

  ≥55级(需要5人组队)

  五、活动流程

  狼族盟约开启之时,鬼灯坊市中的轮回使者也一同出现了。这次,她带来了号召天下强者平复回轮之乱的重任。与轮回使者对话后,进入时空轮回

  

图片: 1.jpg

01

  进入时空轮回后,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天机子,他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对抗修罗之力,而究竟这其中的研究是什么,相信需要和他交手后才能知晓。

  

图片: 2.jpg

02

  原来,经过交战,我们了解到,梵天宫的坠落是由于黑鸦天母使用了修罗之力,才使得梵天宫坠落。

  

图片: 3.jpg

03

  对于梵天宫的坠落,我们仍然需要再进一步的探索。而青叶则挡在了我们的面前,阻止了我们前进的脚步,看来,若要前进,则要与其一战了。

  

图片: 4.jpg

04

  战胜了青叶,虽然可以前行了,但他的一句话却让我们看到了一尊随青叶而来的灵尊——水麒麟。

  

图片: 5.jpg

05

  灵尊虽强,但也无法让我们停下追逐当年梵天宫坠落的真相。但见前方,这不是当年的鬼先生吗?

  

图片: 6.jpg

06

  经过和当年鬼先生的博弈,我们发现原来还有一个人也在希望得到修罗之力,而这个人,居然是鬼王……

  

图片: 7.jpg

07

  而修罗之力,居然是隐藏在森罗殿——黑鸦天母的手中。而为了保护黑鸦天母,修罗之力化身成了人形,来阻止我们去探寻真相。

  

图片: 8.jpg

08

  最终,在时空轮回中,我们终于见到了黑鸦天母。而一切的一切,居然是森罗殿和梵天宫那长达多年的争斗所引起的……

  

图片: 9.jpg

09

  在时空轮回中,我们探寻到了真相,而我们在战胜黑鸦天母之后,将会获得从森罗殿中所流出的一个奥秘之力——精魄。

  

图片: 10.jpg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