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04-14十人副本——森罗起源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森罗起源:

  远古时代,三界互通,强者如云。森罗殿,殿主黑鸦天母为上古天帝后裔,掌控天地间最强大的两股力量,修罗之力和星辰之力,主宰天下!当时,青云、天音、鬼王只不过刚刚确立,而圣巫和梵天是当时最强的门派之一。

  黑鸦天母掌控世间最为强大的两大力量,欲一统三界,重现上古天庭荣光,然则众生平等,没人愿意失却自由被他人掌控。

  上古强者联合共同抵抗强势的森罗殿,本来败局已定,但是梵天宫掌门凭借对星辰之力的多年研究捉摸,竟然潜入森罗殿偷取了星辰之力,并且据为己用,黑鸦天母失去星辰之力,一生追求的重新天庭荣光的梦被破碎,黑鸦天母陷入疯狂,欲毁灭三界!不得已,三界众强者联手将其封印,而失去黑鸦天母的森罗殿失去力量沉入修罗地狱之中,被封之前黑鸦天母仰天嘶喊:梵天宫,不死不休!

  时隔无数年之后,黑鸦天母的事情已经被无数人忘却,然则就在梵天宫新掌门紫薇星君之时,黑鸦天母破开封印,在被封印无数年后,重伤的黑鸦天母依然能将梵天宫闹了个天翻地覆,即使在绝世天才紫薇星君手下,依然从容而退,毫发无损,黑鸦天母的解封,又将对三界带来什么惊涛骇浪呢?

  等级要求:

  80-109等级——光明重现

  110-129等级——夜尽天明

  注:每个等级段各分为普通和精英难度两种。

  组队说明:

  黑鸦天母,突破封印后,在鬼灯坊市中,开辟了一个时光之所(鬼灯坊市86,80)的地方。进入之后,可以开启组队模式。组队模式的开启,是进入组队界面,上方有转换团队功能。

  

图片: 1.jpg

  转换后,就可以在队伍信息的上方,看到两个队伍的图标。可以通过这个图标,来观察队伍的整体情况。

图片: 2.jpg

  转换完团队后,可在原队伍信息的上方,看到转换成团队的团队界面。在团队界面上,会显示两个队伍的血量与法力值。

图片: 3.jpg

  注意事项:

  1、当团队时光之所地图后,团队会自动解散;

  2、当团队解散后,将无法进行团队副本;

  3、团队的建立,只能邀请另外一队的队长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