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4-29仆人系统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图片: np01.jpg

图片: np02.jpg

  1. 玩家可以在房间的管家处雇佣仆人,点击雇佣按钮会有提示询问是否,雇佣仆人会消耗10万游戏币。

图片: np03.jpg

图片: np04.jpg

  2. 玩家可以让仆人为自己烹饪一个爱心便当,爱心便当食用后有增益BUFF效果,效果明显且持续时间较长。

  3. 仆人制作的爱心便当,仆人获得熟练度,熟练度达到条件时仆人会升级,最高可以升到5级,等级越高的仆人制作的爱心便当效果越好,制作便当会消耗仆人的心情愉悦度和相应的材料。

图片: np05.jpg

  4. 爱心便当的材料,来自于玩家菜地种植所出。

图片: np06.jpg

  5.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更改仆人的名称。

图片: np07.jpg

  5. 玩家可以将仆人收到包裹里变为“神灯”,交易给其他玩家。在家中使用道具,可以将仆人摆放于家中,仆人的等级熟练度等保留

  6. 仆人具有心情愉悦度属性值,每次制作爱心便当均会减少一定量的心情愉悦度,仆人身上会有日常任务,玩家可以通过接取完成该任务来给仆人增加心情愉悦度

图片: np08.jpg

  7. 玩家的家中只可雇佣一个仆人,当玩家再次雇佣的时候会弹出提示。

图片: np09.jpg

图片: np10.jpg

图片: np11.jpg

图片: np12.jpg

图片: np13.jpg

图片: np14.jpg

图片: np15.jpg

图片: np16.jpg

  7.仆人一共分为六种形象,形象不影响属性效果,玩家可以使用换装功能选择新的仆人,但是需要再次交纳10W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