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1-05地皮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小区 郊区 地皮 房屋 格局
搬家 农场 种植 管家 家具

  当开放了某小区后,小区内的每块土地拥有权在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系统发起的拍卖获得,需要等级40级,可与土地上“牌子”进行操作进行竞拍。 

图片: image01.jpg

竞标的具体规则

  第一个竞拍者出价不能低于10W,后面的竞拍者出价不能低于“目前最高价”,每次加价不得低于1万。
  当有其他玩家的出价高于自己时,自己的竞标价格会通过系统邮件的形式被返还。
  每块土地竞标时限为24小时倒计时,当有第一个玩家发起竞标时,倒计时开启,24小时倒计时结束后,土地归最高竞价者所有。

  土地的转让出售

  途径1:玩家可以发起竞拍或者定义一口价进行出售,竞拍具体规则如上述所讲。
  途径2:玩家与土地旁边的“牌子”选择“收回地契”,玩家会得到该处土地的地契,玩家可以交易地契给其他玩家。

  土地的购买

  玩家在土地旁边的“牌子”处操作“购买房产”服务,会根据卖家定义的出售方式弹出不同的界面。
  玩家也可以在土地旁边的“牌子”处操作“给予地契”服务,交出地契,获得该处地皮的拥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