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9-28梦幻诛仙盛世周年庆——时耀天秤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背景:

  不知不觉中,梦幻诛仙已经陪伴你走过了一年。

  这一年中,你是否在复苏之春许下过最美好的心愿,在炎火之夏洒下努力的汗水,在金色之秋,收获着梦诛中的亲情、友情、爱情。和心爱的人肩并肩,看严寒之冬的雪花,飞过山海苑铺着青色瓦砾的屋顶。

  第一部分:似水流年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注:(只有在10月22日0:00点至10月22日24:00点之间登陆的玩家才可获得邮件,邮件有效期为一个月)

  活动内容:

  玩家在10月22日0:00点至10月22日24:00点之间登陆时会收到系统给玩家们发送的周年庆邮件,在邮件的附件中附有任务道具“似水流年”。玩家使用“似水流年”可以在“周年庆使者”处领取周年庆大礼包。

  周年庆典大礼包奖励内容:

  小太乙仙丹、小天香雨露、修为结晶、返生丹、快速种子、上半封信、下半封信

  注: 上半封信为玩家等级到达30级礼包开启、下半封信为玩家等级到达60级礼包开启,持有两者可在京城周年庆使者处换取宠物“星娃”。

  1.玩家在收取系统发送的邮件后,可以凭借着道具“似水流年”在周年庆使者处兑换周年庆30级礼包。

图片: 01.jpg

  2.兑换成功后,玩家可在等级达到30级、60级时开启礼包,除了获得很多道具外,还会分别获得上半封信、下半封信。

图片: 02.jpg

 

  3. 上半封信与下半封信合成后可得到星娃兑换卷,持有此卷可在周年庆使者处兑换宠物“星娃”。

图片: 03.jpg

  第二部分:时耀天秤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活动限制:

  玩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

 

  玩家可以使用“时耀天秤”换取庆典大奖“天秤座魔兽宝箱”。

  时耀天秤需要玩家使用道具“温暖的回忆”与“新的生机”合成。

  1.当玩家拥有道具“新的生机”与“温暖的回忆”后可进行合成。

图片: 04.jpg

  2.合成后玩家可得到兑换道具“时耀天秤”。

图片: 05.jpg

  3.玩家将周年庆使者处所兑换的“天秤座魔兽宝箱”开启,有机会得到“周年庆魔兽宝宝袋”。

图片: 06.jpg

 

  4.做为梦幻诛仙一周岁的纪念,周年庆魔兽绝对是值得玩家们收藏的哦!

图片: 07.jpg

  5.“时耀”一出,谁与争锋!

图片: 08.jpg

  第三部分:庆典收集总动员

  (一)温暖的回忆

  1.温暖的回忆——春之勃发

  活动背景:

  当初在河阳城出生时,懵懂而又充满热情的你,是否曾许下过很多心愿?恨不得在一天内满级,一定要成为梦诛第一人,又或者,只是静静地陪在某个人身边也很好……那样的执着和坚定,还有陪在身边的人,温暖而充满鼓励的眼神,这一切如春野里勃发的草芽,青春而美好。

  给自己一段放松的时间吧!周年庆典期间,所有在线的玩家可以获得比平时多几倍的神话积分。尽情寻找那些散落在各处的美好的回忆吧,就算什么都不做,你也能收获很多。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活动内容:

  周年庆期间,所有玩家将会获得更多的神话积分,带有VIP状态的玩家将会在此基础上获得更多的神话积分。35级至105级玩家可在周年庆使者处领取春之勃发任务,完成后有几率获得温暖的回忆。

图片: 09.jpg

  2.温暖的回忆——夏之焰火

  活动背景:

  曾经走过的地方,风景是否依然?人的一生中,走走停停,总要经过很多地方。当夏日的焰火在空中点燃,照亮记忆中长满青草的小径,那份感动,不知道还在不在。回去看看吧,怀旧可不是年纪大的人的专利呢。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30级,带有VIP状态的玩家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活动内容:

  玩家找到京城周年庆使者领取“曾经的足迹”,周年庆使者会指引玩家去相应的地点点燃烟花,玩家完成后可获得经验,并有机会获得“温暖的回忆”。该活动每日最多完成三次。

  1.达到活动要求的玩家可在京城周年庆使者处接取温暖的回忆——夏之焰火活动。

图片: 10.jpg

  2.接取成功后,玩家会得到道具“曾经的足迹”,玩家右键点击后会指示玩家前去进行任务的地点。

图片: 11.jpg

  3.玩家到达指定的地点后,使用曾经的足迹就可点燃烟花,各位,积极行动起来,为自己这一年以来的辉煌喝彩吧,无论喜怒哀乐亦或是悲欢离合,咱们都在梦幻诛仙这个大家庭中留下过曾经的足迹。

图片: 12.jpg

  3.温暖的回忆——秋之收获

  活动背景:

  为庆祝梦诛一周岁的生日,山海苑开发出了新品种的甜点——好看又好吃的奶油蛋糕!可是现在还缺少一些重要的材料,快去找京城的周年庆使者领取种子,很快就能收获做蛋糕所需的材料了。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30级,带有VIP状态的玩家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活动内容:

  玩家找到周年庆使者领取“红炬种子”,每天限领一次,每次两颗

  在家园菜地中种下种子,一小时后成熟可收获“红炬之实”,将“红炬之实”交给“周年庆大蛋糕”可获得经验并有机会获得“温暖的回忆”,“红炬之实”的上交次数为6次上限,带有VIP状态的玩家在收获“红炬之实”的时候还可得到游戏币的奖励。(注:“红炬种子”不可种在爱心菜地,玩家间不可相互偷取“红炬之实”。)

  1. 达到活动要求的玩家可在京城周年庆使者处接取温暖的回忆——秋之收获活动。

图片: 13.jpg

  2.玩家成功接取任务后,可获得两颗“红炬种子”。

图片: 14.jpg

  3.经过精心的呵护,果实成熟了,玩家收获“红炬之实”后交给京城“周年庆大蛋糕”,可获得相应奖励。

图片: 15.jpg

  4.温暖的回忆——冬之温情

  活动背景:

  在梦幻诛仙中,最宝贵的收获不是宝宝、不是装备、也不是等级,而是当你最寒冷时,能给予你温暖的人。周年庆的盛典中,当然少不了这些曾和你并肩作战的好友们,快和他们一起到周年庆典使者那里领取奖励吧。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30级,两人组队,带有VIP状态的玩家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活动内容:

  玩家与友好度大于1000的好友组队领取任务,组队时队长与周年庆大使对话即可完成任务。任务每天限完成一次,完成后可获得经验并有机会获得“温暖的回忆”。

  1.玩家与自己友好度达到1000的好友组队可在京城周年庆使者处接取温暖的回忆——冬之温情任务。

图片: 16.jpg

  2.友谊是无价的,与周年庆使者对话后,她会见证你们的友谊,并会给予玩家们一定的奖励。

图片: 17.jpg

  (二)新的生机

  活动背景:

  周年庆典中隆重推出了赏金猎人、VIP屠龙、家园神秘种子的新玩法。专业的猎人就该快速行动,播下新的种子,种出新的希望,快投入到活动之中,收集代表着希望的“新的生机”去吧!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9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9日24:00点

  活动内容:

  在赏金猎人、VIP屠龙换龙魂套装、家园新的神秘种子的活动中,玩家有几率获得道具“新的生机”。

  第四部分:庆典生日的祝福

  活动时间:

  2010年10月22日0:00点至2010年10月22日24:00点

  活动内容:

  在此活动期间,京城、河阳、小池镇、天音寺、大王村、空桑山的地图中会出现很多生日宝箱,玩家拾取后可获得道具奖励。

  活动奖励:

  返生丹、低级培养液、初级技能抽取卡、储备金钱袋、炼骨幸运符、修为结晶之一

  1. 活动开始后,玩家可在京城、河阳、小池镇、天音寺、大王村、空桑山的地图中看到节日宝箱。

图片: 18.jpg

  2. 玩家可前往节日宝箱附近拾取,拾取后会随机获得返生丹、低级培养液、初级技能抽取卡、储备金钱袋、炼骨幸运符、修为结晶之一。

图片: 19.jpg

  3.《梦幻诛仙》一周岁的生日也是梦诛全体玩家的节日,而节日宝箱一定会带给广大玩家们一些小惊喜哦!

图片: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