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5-04技能符文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符文:

  1. 符文是一个物品,装备了这个物品能拥有符文技能;

  2. 符文技能可以通过刷野来提升等级,根据玩家觉醒次数来提升等级上限;

  3. 门派限定的符文是不可以进行交易的。

图片: 29fw01.jpg 

  符文技能装备条件:

  1. 门派:符文技能会有门派的限定;

  2. 觉醒次数:玩家觉醒次数决定了符文技能的等级上限;

  3. 符文技能等级:当符文技能等级高于玩家的觉醒次数则不能够使用。

  符文技能升级方法:只有通过pve刷野才能获得经验;符文技能有两种类型,即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

  1. 主动技能:每使用一次技能即会获得熟练度;

  2. 被动技能:每进行一次pve战斗并且胜利,会增加熟练度。

  符文技能的替换方法:

  1. 使用左键点击替换;

  2. 使用右键自动替换;当第一栏有符文,第二栏为空时,直接装入第二栏,当两栏都有时,替换第一栏。

  装备面板(alt+z):装备面板上符文标签里有3个符文技能的插孔,这3个插孔分为2类,一类有2个插孔是普通符文技能都能装备的;另一类只有1个只有特定符文技能才能装备的。

  符文技能装备前:

图片: 29fw02.jpg

  符文技能装备后:

图片: 29fw01.jpg 

  觉醒任务:它是一套特殊任务,玩家完成后即会觉醒,觉醒后才可以装备符文技能。参见:“觉醒任务公告”。

  觉醒次数:觉醒次数目前分为2次,玩家只有在65级和80级各接取并完成一次。

  符文技能列表:

图片: 29fw03.jpg

  战斗画面:

图片: 29fw04.jpg

  技能解析:

  青云门

  锋刃雷光符文:金属性单体法术,使用后本回合金属性增加80。

图片: 29fw01.jpg 

  雷殛天柱符文:木属性单体法术,使用后本回合木属性增加80。

图片: 29fw05.jpg

  疾风迅雷符文:单体法术附带降低目标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持续2回合。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木属性50。

图片: 29fw06.jpg

  鬼王宗

  鬼运神输符文:恢复队友一定量的法力值,使用后本回合增加金属性50。

图片: 29fw07.jpg

  鬼啸破符文:单体物理攻击附带降低目标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持续2回合,使用后本回合增加金属性50。

图片: 29fw08.jpg 

  鬼斗符文:本回合提高攻击降低命中攻击敌人,随符文等级增加伤害会提高,但命中会下降,使用后本回合金属性增加50。

图片: 29fw09.jpg

  天音寺

  金身护体符文: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百分比。

图片: 29fw10.jpg

  善生经符文:提高自己一定的治疗能力。

图片: 29fw11.jpg

  净天地真言符文:治疗友方角色,效果受到施法者法术攻击影响,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图片: 29fw12.jpg

  焚香谷

  三味真火符文:火属性单体法术,随符文等级增加增加一定暴击率,使用后本回合增加火属性80。

图片: 29fw13.jpg

  火舞烈阳符文:提高自己法术伤害能力,并且提高自身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30%,持续2回合。

图片: 01.jpg

  五行天火劫符文:降低敌方单体金木水火土的属性值,持续5回合。

图片: 0101.jpg

  圣巫教

  肋生双翼符文:增加速度值。

图片: 29fw16.jpg

  九转真言符文:让敌方五行值发生转换,持续10回合(转换方向:金—>土,土—>火,火—>木,木—>水,水—>金)。使用后增加土属性50。

图片: 29fw17.jpg

  南疆秘术符文:增加友方单体属性(3种:金、土、火)持续5回合,使用后增加对应属性50。

图片: 29fw18.jpg

  合欢派

  醉红尘符文:本回合提高伤害降低防御。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图片: 29fw19.jpg

  鉴若止水符文:让狂风点柳变成必中随符文等级提高还会增加狂风点柳的攻击力。

图片: 29fw20.jpg

  唤兽符文:

  1. 空谷猿啼:召唤一只通天古猿为你作战,符文等级会影响通天古猿的能力,同时最多只能召唤一只。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2. 苍穹之啸:召唤一只苍茫巨狮为你作战,符文等级会影响苍茫巨狮的能力,同时最多只能召唤一只。使用后本回合增加水属性50。

图片: 29fw21.jpg

  通用符文:

  驯养符文:提高宠物获得经验速度。

图片: 29fw22.jpg

  怒发冲冠符文:每回合自动增加一定量怒气值。

图片: 29fw23.jpg

  钢筋铁骨符文:提高速度出手,并使自己本回合受到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减少。

图片: 29fw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