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1-04-22天下会武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介绍:
  天下会武是个全服性质的PK赛,只要达到参赛等级后可直接找NPC进行报名,在比赛场内允许单人或组队形式的挑战,有兴趣的玩家都可以来一展拳脚。

  活动限制:
  参加此活动需要60级或以上的玩家,活动时间为周六的13:00-16:00。

  活动奖励:
  在此活动中可以获得经验、储备金、游戏道具以及章鱼宝宝袋等奖励。

  活动玩法:
  1.活动开启后请来到京城的天下会武主持人处报名。 

图片: 01.jpg

  2.进场后会分为两个等级段60-89和90以上。比赛开始后会将每个等级段分为3个阵营,玩家会被随机传入其中的一个阵营当中。

图片: 02.jpg

  3.比赛开始后可以以单人或组队的方式和其他玩家进行挑战。

图片: 03.jpg

  4.每个玩家都有相应的行动值,输掉一次比赛会扣掉50点,行动值为0时会比传出比赛会场。

图片: 04.jpg

  5.大家的每一次胜利都关系到整个阵营,胜利后所带来的积分都可以在NPC处进行查看。

图片: 05.jpg

  6.比赛结束后仍在场内的玩家可以享有开启宝箱的权。

图片: 06.jpg

  7.同时积分最高的阵营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并且系统还会为获胜阵营的玩家邮寄礼包。

图片: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