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2-10-14全新宠物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魔骸

  一部分亡灵,处于对现世的留恋,不愿堕入轮回而徘徊地狱道中。他们中的一部分,在经年累月的哀怨折磨之后,迷失了自我,堕落成追求本能的魔骸。魔骸头戴巨大的骨骸,是由体内怨气凝结,传说中当他们完全被骨骸包围的那一刻,就将变异成地狱恶魔。

图片: 1.gif



  魔骸宝宝,携带等级115级,宠物技能有: 

类型 技能1 技能2 技能3 技能4 分布地点
精怪 高级持久 高级铁壁 地狱烈焰 炎狱焚天 修罗道、地狱道

  幽冥使者
  众生死后,由于流连人世,不入轮回,导致六道失衡,陷入混乱之中!对于这种状况,有监察和惩戒亡灵之责的修罗之主启动红色预警方案,火速成立了监察解决这种状况的专项部门,挑选了地狱中的精英,前往各界收取散落的亡灵,这些精英被命名为——幽冥使者!

图片: 2.gif

  幽冥使者,携带等级115级,宠物技能有:

类型 技能1 技能2 技能3 技能4 分布地点
精怪 高级鬼魅 高级驱鬼 高级隐身 禁疗 修罗道

  破军狂人
  这个名字代表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整只军队,修罗界的某个神秘势力从各地搜寻了一大批实力强横的勇士,并用恶毒的手段摧毁了他们的神智,从此,修罗界中出现了一群不懂畏惧不怕死亡的人,冲锋陷阵,所向披靡,他们,被称为——破军狂人!

图片: 3.gif

  破军狂人,携带等级115级,宠物技能有:

类型 技能1 技能2 技能3 技能4 分布地点
精怪 金睛 追击 高级幸运 血性狂暴 地狱道